*黑文一篇,時間有亂跳問題

*有H,大概再下篇,也可能不會有(X

*之前欠的文稿,因為重灌只好全部重來OTL

────

 

  每次都在遠方靜靜的觀望著,視線無時無刻都被你吸引過去,可是……

  你的視線至始至終都只停留在別人身上。

  縱使對方毫無發覺,對你的態度跟別人都差不多……

  你還是,不願意看我一眼,對嗎?

 

  靜靜的望著,球場上那粉色的身影,狩屋正樹一個人坐在樹下,悶悶的。

  他已經不知道,他還能做些什麼了。

  很努力的想要對方注意自己,做出了很多事情甚至是惡作劇,還是只能讓對方的視線停留在自己身上多一點。

  可是人是很貪婪的,現在的他想要全部、對方全部的視線。

  明明知道是不行的,但卻控制不了這樣的心。

  為什麼呢?

  深深的嘆了一口棄,狩屋繼續望著那抹在球場上奔馳的身影。

  「……狩屋,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呢?」神童拓人慢慢走到他旁邊坐下,望著。

  那雙漂亮的紅褐色眼眸……映著的,永遠只有那個人……

  心裡感到一陣酸,神童的眼眸黯淡了下。

  「……嗯?啊,是隊長啊。」狩屋慢慢的轉過頭,微微一笑。

  「嗯……我說你怎麼一個人……坐在這裡,看霧野?」神童淡淡的說。

  「啊……我沒有啦……」狩屋臉一紅,連忙低下頭。

  見狀,神童的眼眸只是更深沉了些。

  「你……很喜歡霧野吧?」神童望著他,深沉的眼眸裡,是那抹在球場上的櫻色身影。

  第一次感到……兒時玩伴的存在,是那麼讓人煩躁、厭惡。

  這樣的自己真討厭,神童不免冷笑起來。

  「唔……還、還可以啦。」狩屋臉更紅了些,撇過頭。

  「是嗎……」好可愛……神童淡淡的笑了,「那為什麼,不去跟霧野說呢?」

  「……說了有什麼用嗎?就算說了,學長還是不會把視線全放在我身上,搞不好還會讓他生氣呢……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,我幹嘛做?」

  狩屋淡淡的說,眼神透露出失落、難過。

 

  「那要不要和我交往?」

 

  狩屋愣愣的看著神童,一臉不敢置信。

  「隊長……你開玩笑吧?」狩屋眨了眨眼,錯愕。

  「我很認真,我喜歡你很久了,狩屋,常常看著你,就像你常常看著霧野一樣……如果說,你沒有勇氣去找霧野的話……能不能接受我呢?」

  望著神童一臉堅定,狩屋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手足無措。

  可是……或許這樣,也不壞啊。

 

  中午,頂樓。

  一步步的往頂樓走去,推開鐵門,一陣清爽的微風迎面而來,好不舒服。

  霧野蘭丸慢慢的踏出鐵門,看到一個深藍綠的身影,剛要叫喚,對方正好轉過身,看到自己時露出了很明顯的開心神情。

  「狩屋,你怎麼突然叫我到頂樓來?」霧野溫柔的詢問著,慢慢走過去。

  「霧野學長!」狩屋高興的跑過去,他沒想過對方真的會來……也是,霧野學長可是很守信的人呢!

  「學長……那個,我有話想跟你說。」狩屋立刻收回一臉興奮,很嚴肅的說道。

  「呃……什麼事?」很少看到對方這麼嚴肅,霧野一愣。

  「學長……那個……我、我和隊長交往了……」狩屋靜靜的說道,眼眸裡閃爍著期盼。

  這只是一個,勝算不大的,跟自己的賭注罷了。

 

  「是喔……不錯呀,神童人很好,和他在一起會很開心的。」霧野露出淡淡的笑容,像是在祝福什麼。

  「嗯……就這樣嗎?」狩屋一愣,雖然他早就知道了……可是……

  還是會難過。

  「嗯?這樣……怎麼了嗎?」霧野完全在狀況外,眨了眨眼,滿臉不解。

  「沒什麼……什麼都沒有……」狩屋低下頭,緊緊的咬住下唇。

  果然啊……自己對他而言根本就什麼也不是,想期盼對方有什麼表現……不可能啊、不是早就知道了嗎?

  「狩屋……?」霧野發覺到對方的不對勁,擔心的詢問著。

  「……學長是,」狩屋扯開嗓子,「大笨蛋────」

  音未落,狩屋就頭也不回的跑出頂樓,只留下完全搞不清楚的霧野。

  他是……怎麼了啊?

 

  下午,足球社辦。

  神童一進來,打開燈,看見窩在沙發上的身影,沒由來的感到心疼。

  那日日朝暮的身影,現在竟然如此的無助,不心疼才怪。

  「狩屋……!怎麼了嗎?」神童連忙趕過去,將對方抱在懷裡。

  現在時間尚早,還不會有什麼人來……應該,沒關係吧?

  「……什麼嘛,是隊長啊。」狩屋微微抬頭,眼眶已紅,淚流滿面,也不曉得是待在這裡多久了。

  心疼到不行,神童緊緊的皺起眉,「怎麼一個人待在這裡?」

  不知道說了幾次,這句話,每次一定會問。

  「……沒有啊。」帶著哭腔,狩屋又把頭低下去,身體微微顫抖起來,看上去一點也不像沒事的樣子。

  「學長、霧野學長他……我對他、果然不是那麼重要的吧……果然、一點也不重要吧……」

  弱弱的哭訴著,雖然早就知道了……但是還是會受傷,畢竟那麼直接……不對,只是自己一直沒有那個勇氣去面對罷了。

  果然又是霧野……也對,會讓狩屋哭成這樣的人,全世界除了霧野就找不到第二個人了。

  神童的眉頭緊緊皺起,他將狩屋的臉埋在自己的胸膛上,任由對方哭泣著。

 

  兒時玩伴的遲鈍……他怎會不懂?每次就是這個遲頓才把自己的心上人傷害成這樣,真讓人不捨。

  這次……他不要再繼續等下去了,他要伸手,將只會傷害愛人的玩伴推開,讓自己的心上人只屬於自己。

  霧野蘭丸,你給我記著。

 

────

三小時內,達成了W

這篇文是之前的文章恩……很明確的分成三部分。

可是因為伊伊想睡腦袋不清晰,也就寫的比較少了。

應該會有人看不懂吧……我好擔心QAQ

這種寫法只適合出現在同人文上不忍說QWQ

如果造成觀看問題的話對不起(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