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呢,【狩蘭】被竄改的歷史 和【京天】我們的戀愛旅程

兩者是相聯性的,京天是正規故事,狩蘭則是後來改變然後分歧出來的。

原先沒有任何標題的京天現在正式更名為「我們的戀愛旅程」,簡稱「戀旅」好了(炸

然後我會開始去更動他.....應該會先把京天解決吧,因為之前就說過了,狩蘭基本上是跟著京天的劇情走,只是CP變了。

兩者我都會盡量把他完成的,另外,狩蘭這篇快接近尾聲了,希望能順利結束他。

「被竄改的歷史」,就姑且稱他為「竄歷」好了(再炸

因為替換掉CP,故事也會跟著變化的,這也是標題名稱的由來。

我有想過,京天結束以後,再來個順利竄改劇情的狩蘭線京天結尾如何?

當然,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。(這是藉口

再來,相信大家都看到家裡大幅度的改變了,我想把部格弄成我喜歡的模樣,因為我會長久的定居下來。

基本上模樣不太可能會再變化了吧。

而且伊伊最近可能還會寫一些閃電之外的同人文,比如PMSP(神奇寶貝特別篇)和FT(妖精尾巴/魔導少年)之類的等等等。

不會跟其他文稿有衝突的請放心。

然後,鮮網最近的情況並不是很好,常常登不進去什麼的,所以我會慢慢把鮮網的文搬遷過來。

其他文稿,尤其是系列文我有做一些小細節的修正,不過不妨礙觀看問題。

最後,伊伊的新刊出了點小問題,「平行世界的我們」其實有姊妹篇,名叫「守護之憶」。

我正再考慮,要先放原先的「迷霧之空」,還是平行姊妹篇。

目前大概是這樣,因為事情比較多就直接開新文說了這樣,伊伊再鮮網的時間會減少很多,他最近根本報廢了。

這裡是正再尋找新家的伊伊,希望能有新的立足點,比如論壇什麼的,可以的話請大家多多推薦。

看到至此,感謝各位。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