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PM耶……獻給了銀金W

我果然還是不太能寫BG……只好繼續努力W

不忍說閃電以外的動漫,我都喜歡BG居多WWW

為了今後的同人文,要好好磨練寫BG才行呢!

 

────

  「你這傢伙!為什麼總是要這樣?我難道就不能幫助你嗎?我們不是朋友嗎!」

  「……從來就不是。」

  你……你個混帳銀!

 

  狠狠的踢了牆壁一腳,阿金面露不悅。

  什麼嘛……你個死混帳銀!氣死人了!

  望著不遠處散發出的闇黑氣團,大家都見怪不怪的喝著茶,沒有人去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  想也知道,會讓脾氣本就火爆的阿金氣成這個樣子,肯定又是跟阿銀吵架了吧。

  慢慢的,天空中飄著的胖丁慢慢降落,上面趴著的是一個有著一頭棕色長髮的女子,她指揮著胖丁,慢慢在阿金附近降落。

  「阿金──你有沒有看到小銀?」女子──小藍問道,她微微側著頭,眨了眨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。

  「沒、有。」阿金咬著牙,面露不爽。

  「呵……怎麼啦?又和小銀吵架了?你們兩個怎麼動不動就在吵架啊?」小藍笑了笑。

  「去問他啊!那傢伙……什麼也不說!」阿金不高興的咬牙低吼。

  該死的混帳銀!

  小藍微微愣了下,眼睛稍稍黯淡,這樣啊……小銀還沒能夠全心全意的去信任人嗎……才為一直掛著虛偽的面具,什麼也不說。

  就算是從戴面具的男子那裡解脫了,拿下了表面的面具,心裡的面具始終還是沒能拿下……

 

  「那個……小藍前輩。」這時,一旁的克麗絲慢慢走來,並解釋著,「阿銀他今天一早就出門了,也不曉得去做什麼,阿金有問他,但他也只是說聲『你管不著』就走了……也難怪阿金會這麼生氣。」

  小藍眨了眨眼,今天是什麼特別重要的日子不成……?還是說有什麼特別的原因……

  忽然,她的眼睛賊賊的轉了幾圈,好似又想到什麼壞主意。

  「這樣啊……看來小銀一時半刻回不來了,他可是很忙的!」小藍賊賊的笑,「我看啊,你繼續在這邊空等也等不到,不如……直接去找他如何?」

  「啊?」阿金一聽,愣了會。

  「我想想……我記得小銀他,好像很喜歡往白銀山那附近跑,為了修練吧。」小藍繼續說道,音未落,就看到阿金拿出他的滑板車,直直往白銀山的方向衝。

  「小藍前輩謝謝──」遠處還聽的見他的吶喊。

  小藍笑了笑,一旁的克麗絲則是一臉疑惑,「奇怪,今天阿銀他不是……」

  「噓!」小藍比了個禁聲的手勢,她笑了笑,「又有好戲看囉,我們走吧!」

 

  騎著滑板車來到白銀山山腳,阿金四處望著,還是看不到熟悉的紅色身影。

  他難得的嘆口氣,悶悶的踢了一旁的樹,然後就坐在樹下,眼皮開始下沉。

  什麼嘛……那混帳根本就不在啊……

  不知到過了多久,阿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,腦袋有些暈眩,緩緩睜開雙眼,看到的是一張充滿擔憂和怒氣的熟悉面容。

  「混帳銀!」阿金不禁脫口而出。

  「誰……誰跟你混帳啊,別幫人亂改名!」阿銀不悅的大罵,「而且你才混蛋吧,睡在這裡是想被野生神奇寶被圍毆嗎!」

  如果不是小藍姐姐告訴他這混蛋在這裡,估計對方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!

  不知為何,一想到這裡,他就一肚子火!

  「呿……我自己的安全自己會顧及啦!才不需要你多管閒事!」阿金不甘示弱的回罵。

  「什麼多管閒事?我只是不希望好好的圖鑑持有人莫名其妙死掉罷了!你知道這樣有多傷我們的名譽嗎混蛋!」阿銀難得怒火上來,繼續罵。

  「我就說了我才沒那麼白癡呢混帳!如果不是為了找你,我幹嘛沒事跑來這種地方啊?又不是頭殼壞去!」阿金也跟著動到怒火。

  「你……」阿銀原本想繼續罵人,突然聽到了什麼,露出疑惑,「你……找我?」

  這時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阿金,臉無預警的燒紅起來,撇開,「我、我才不關心你呢,少往臉上貼金了。」

  「這……就更不對了,我今天一整天都在圓朱市,克麗絲應該是知道的……誰告訴你我在這的?」阿銀露出疑惑。

  「不就你的小藍姊姊嘛。」

  果然……不知道姊姊又想到什麼壞主意整人了,阿銀嘆口氣,「我姊姊的話別輕易相信。」

  「哼……那討厭的班級股長克麗絲也不跟我說你去哪了啊。」阿金不悅的說著。

  那還用說嗎?他特別交代過對方不要告訴他的……阿銀嘆了口氣,掏出一個吊飾,那面掛著一支喇叭芽。

  「蠢蛋,拿去。」他將吊飾塞到對方手裡。

  「你才蠢蛋……這什麼?」阿金愣愣的望著手中的小吊飾。

  「你之前那個不是掉了?我找不到一模一樣的,將就一下吧。」阿銀撇開頭,有些無奈的說道。

  阿金愣愣的看著手中的吊飾,他之前在圓朱市拿到一個很稀有的喇叭芽吊飾,那好像是小松給他的……雖然不是很寶貝,不過那個吊飾後來在和阿銀較量時不小心弄丟了,雖然自己也沒太在乎就是。

  難道……這幾天混帳銀一直往外跑就是為了幫他找回這個吊飾嗎?

  什麼都不說,可是……卻默默關心著自己。

  心頭一熱,阿金自己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感覺,好像叫……「感動」?

  雖然總是不多說話,幾乎不怎麼信任人,心裡的面具還沒有摘下……這樣虛偽的面容之下,有著溫柔的一顆心。

 

  「嗯哼……我可不會跟你道謝啊。」

  「求之不得。」

  「欸,阿銀我們再來較量較量,我這次絕對不會再輸給你了!」

  「……你還沒輸夠?」

  「少囉嗦,我這可是在讓你!」

  「是是。」

 

  總是不能信任其他人,偽裝起來的你……只在特定的人面前,摘下心裡的面具吧。

  我……阿金,是否為其中一員呢?阿銀。

 

────

好像沒有輕鬆起來(趴倒

有甜到的感覺耶(炸

其實,寫得很開心。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