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準備開始寫PM文的伊伊,先從百問下手吧!

歡迎主角兩位登場──(拍手

金:唷──

銀:……

伊:歡迎W那我們開始訪問吧!

金:欸等等,這是在訪問什麼?

銀:沒意義的東西。

伊:什麼叫沒意義──!

1、請問您的名字是?

金:我叫阿金,這混帳是阿銀。

銀:……你才混蛋。

2、年齡是?

金:算十六歲吧!

銀:十六。

3、性別是?

金:男的啊,不然是女的嗎?開什麼玩笑!

銀:……哼。

4、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?

金:很開放,很豪邁,然後有點隨便吧。

銀:沉默,做事果決。

5、對方的性格呢?

銀:呆子一個。(秒答

金:你這死混帳說誰是呆子──(怒

伊:/W\不要吵架啦……阿金換你說?

金:蛤,我?嗯哼……本大爺覺得這人根本是個死悶騷,真不懂為什麼會有女生喜歡這種蠢蛋。

銀:……你在說你自己嗎?

金:你說什麼?!誰、誰喜歡你這傢伙啊──(羞紅怒罵

伊:/W\

6、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金:若葉鎮的空木博士研究所那裏。

銀:這傢伙還說我偷了什麼登山背包的。

金:誤、誤會!我不是跟你道歉了嗎?!

7、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金:該死的小偷。

銀:好蠢的人。

金:你說什麼──(怒

銀:哼。

8、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?

金:我、我我我才不喜歡他呢!!!(臉紅

銀:……

伊:/W\阿銀你還沒回答喔。

銀:……這是智障題,我拒答。

伊:最好啦什麼智障題啊──(翻桌(X

9、討厭對方哪一點?

金:老是什麼也不說,喜歡自己一個人解決事情,不把人當夥伴看。(生氣

銀:跟太緊,管太多,太煩人。

金:你說什麼──(怒

銀:實話。

伊:/W\

10、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
金:不是……很好。

銀:根本不好。

伊:……我覺得挺好的啊?

11、怎麽稱呼對方?

金:阿銀、混帳銀、混蛋……

銀:阿金、呆子、蠢蛋……

伊:……(汗

12、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?

金:不用吧,就叫阿金就可以了。

銀:只要不出現罵人的詞就行了……應該很難吧這性子。

金:我又怎麼了啦死悶騷──!(翻桌

伊:/W\

13、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,您覺得對方是?

金:很高傲的狼?不對這樣說太汙辱狼了。

銀:……很黏人的狗。

金:你說誰是狗啊!(怒

14、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您會選擇?

金:唔……和他較量一場!

銀:……那是我的困擾。(頭疼

伊:/W\那阿銀呢?

銀:跟他打一場吧。

15、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?

銀:他安靜下來就好,不過是不可能的。

金:我一定會贏過阿銀的!

伊:……你這是在亂答什麼?

16、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?一般是怎樣的事情?

金:總是自己一個人解決事情啊!我想幫忙都不給幫!氣死人了!

銀:……老是追問我想幹嘛……很煩。

金:這可是在本大爺關心你欸!

銀:……哎呀,還真是受寵若驚。

金:……你的語氣還可以在酸一點,混帳!

17、您的毛病是?

金:啊?本大爺有什麼毛病?(笑

銀:……

伊:……自我感覺良好啊。(望天

18、對方的毛病是?

銀:太黏、太蠢、有腦袋不用、太自大。(秒答

金:你……!

銀:其實已經可以列出一張清單了。

伊:/W\銀銀你真相了。(不

19、對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會讓您不快?

金:說來說去都這個……煩不煩啊?

伊:你答不答啊?

金:這些東西前面就說過了啊!

銀:那就跳過吧。

伊:喂!!!

20、您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會讓對方不快?

金&銀:跳過。(異口同聲

伊:……(頭痛

21、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?

金:什……什麼程度?(臉紅

伊:你……臉紅幹嘛?(愣

銀:(笑了笑

伊:第一次笑了……(突然有點怕怕

22、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?

金:約……才沒有這東西。(壓低帽子

銀:白銀山,很難得的幫他做特訓。

伊:那算嗎……

23、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?

銀:也沒怎樣。(邪笑

金:……(繼續壓低帽子

伊:呃……到底怎麼了啦快說啊你們!!!

24、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?

銀:就沒怎樣囉,跳過。(笑

金:……(帽子越壓越低

伊:喂!!別吊人胃口啊!!!!

25、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?

金:就沒什麼蠢約會了……(壓低帽子

銀:白銀山,偶爾還會去漩渦列島吧。(思考

金:那、那才不是約會!

銀:不是嗎?(笑

金:……你個死混帳銀!(羞紅

伊:……都不跟我講到底怎麼了你們好過分喔(哭哭

26、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?

銀:基本上……根本不用準備,跟他打一場他就很高興了。

金:……哼。

伊:到底怎麼了啦……(哭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

金:總之不是我。(撇頭

銀:你會老實,天就下紅雨了吧。

金:你……!也差不多啦!

28、您有多喜歡對方?

金:最討厭了!才不喜歡、一點也不喜歡!誰會喜歡這個混帳啊!!

銀:是是。

伊:……是我的錯覺還是情勢整個翻轉過來了?

29、那麽,您愛對方嗎?

金:就、就很討厭啊、才不愛……(臉紅

銀:(笑

伊:銀銀你笑容變多了……好可怕QWQ

30、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?

金:「請幫我……」雖然這是不可能的吧。

銀:「我需要你。」

金:我怎麼可能講這種話……

銀:所以才想聽看看。

金:……又要被你笑好一陣子了,我才不要!

銀:……在你心裡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啊……

31、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,您會怎麽做?

金:他,才沒那個膽。(黑臉

銀:嗯哼。

伊:還說不喜歡……(嘀咕

32、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?

金:(瞪著

銀:……幹嘛啦蠢蛋。

金:誰蠢蛋──

銀:嗯,恢復精神了。(笑

金:唔……(臉紅

伊:/W\話題好像被扯掉了……(嘀咕

33、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,您會怎麽辦?

金:揍扁他!

銀:頂多說個幾句吧,不會怎樣。

伊:/W\

34、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?

金:眼……睛?總是很犀利……之類的吧,他身上也沒什麼可取的了。(聳肩

銀:……笑容,總是帶著活力。

35、對方性感的表情是?

銀:……(詭異一笑

伊:咦?!怎麼了?!

金:(開始壓低帽子

銀:沒有什麼。(笑

36、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

銀:(望著對方

金:(努力把帽子壓低

伊:欸……到底怎麼了嘛!(哭

銀:就沒怎麼啊。(笑

37、您曾向對方撒謊嗎?您善於説謊話嗎?

銀:……並不擅於說謊,只是不說實話。

金:啊?我一向有話直說啊。

伊:你的謊言是那種一戳就破的……(忍笑

38、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?

金&銀:獨處(吧)。

伊:好有默契/W\

39、曾經吵過架嗎?

金:我們天天吵啊。

銀:嗯。

伊:我好像沒看過你們不吵架的一天。/W\

40、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?

金:啊?怎麼樣啊……

銀:其實都是些小事罷了。

金:唔,嗯。

41、之後如何和好呢?

金:不用特地和好。

銀:吵一吵就好了。

伊:可愛的拌拌嘴。/W\

42、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?

金:啊?被這傢伙永遠騷擾下去?我才不要。

銀:那是我要說的。

43、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「自己被愛著哪」?

金:唔……他關心我的時候?

銀:關心的時候……嗯。

伊:我該說你們默契太好還是……?/W\

44、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「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……

金:他……愛不愛我沒差啦。(撇頭

銀: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。

45、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?

金:就說了我不愛嘛……(臉紅

銀:他的話……嗯,就像這樣子。

金:你胡說什麼──

銀:我的話……大概就關心,也沒什麼。

46、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?

金:花……?黑玫瑰吧。

伊:一般不是紅玫瑰嗎……

金:總是和別人不一樣啊……又有種孤傲的感覺。

銀:向日葵吧……總是向上?

伊:嗯……像個白癡。

銀:沒錯。

金:什麼啊你們──(怒

47、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?

金:要隱瞞也是混帳銀吧?

銀:……不要隨邊亂幫人改名,蠢蛋。

金:你也差不多好嗎──

48、您有何種情結?

銀:……我哪有什麼情節。

金&伊:明明就戀姊──!!

銀:……吵、吵死了。(撇頭

49、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呢?

金:……

銀:……

伊:怎樣?

金&銀:算公認吧?

伊:好不確定,問問就知道了嘛。

金:不要!!!!!

50、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?

金:才、才不要到永遠呢……多吃虧。(臉紅

銀:那是你。

金:你說什麼啊──

伊:/W\

金:所以,是問完了沒啊?

伊:嗯……還沒喔,還有一半。

金:啊……我不做了。(席地而坐

銀:……

伊:後面是重頭戲耶──不可以不做,好啦現在先讓你休息一下/W\

金:呿……

伊:欸欸,所以你們到底進展到哪裡了?說嘛說嘛。

銀:等等不就知道了?

伊:欸─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