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先為暑假這段期間完全沒有做任何更新動作的我先說聲抱歉

家裡最近要搬家,要處理很多事情,所以都沒怎麼寫到文

再來我真得很混,幾乎沒怎麼寫文這也是事實

所以對大家磕頭OTL

然後,現在也開學了,我也高三了,要準備考試

目標是第三志願,所以必須要時間去讀書,更文進度會出現非常非常嚴重的停滯

請大家不要催我,因為就算催了也不會有效用,不過我很意外暑假居然沒人催(欸

大致上就是這樣,為了升學我會努力的,而大家也請耐心等個一年左右,謝謝

非常感謝一直支持著我的讀者們,不管一開始就在看我文的人,還是被人推薦而過來看的,還是再網路上隨便點來看的,都非常感謝你們容忍我這不成材的文筆和超不定時更動速度

不管是舊朋友還是新朋友,不管願意等還是不願意等,我都非常感謝你們大家!

有大家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,有大家的鼓勵我才有今天

我會繼續努力增進自己的文筆,謝謝大家的支持。

那麼,明年見(被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