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中場休息結束,讓我們繼續做問卷吧!

哈:是,接下來的問題我偷看過了,以納茲的智商沒辦法回答。

納:臭哈比,你說什麼?

伊:我也這麼覺得,不過還是得寫,大家很期待喔。

哈:是,我可不擔任名詞解釋,我只是一隻貓。

雷:放心吧,就算解釋他應該也聽不懂吧?

納:你們兩個──

斯:沒關係啦納茲哥,我會幫你一起回答的!

雷:不愧是斯汀格!

 

51、請問您是攻方,還是受方?

納:攻方?受方?

伊:你是被壓的還是壓人的。

哈&雷:被壓的。(秒答)

斯:我應該是壓人的,不過如果納茲哥要壓我,我也沒意見就是了。

納:蛤?

52、爲什麽如此決定呢?

哈:順其自然的發展,是。

雷:說的沒錯。

伊:這理乾脆叫斯夏問卷外加貓咪搶戲好了。

哈:是,我們不只是貓,還是偉大的貓!

伊:偉大在哪?

雷:因為我們是家長。

哈:是,說的沒錯!

伊:就說沒有家長這回事了!

53、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?

斯:非常滿意!

雷:斯汀格非常容易滿意,他就是這麼沒用。(笑

伊:很好滿足得斯汀格超可愛阿!

哈:納茲,你好像出現不同次元的情敵了,雖然你沒感覺。

納:唔?

54、初次H的地點是?

斯:納茲哥的家!那時候的納茲哥喝醉了,非常可愛呢!

伊:喝醉的納茲?感覺很恐怖阿。

哈:是,那時候納茲快把公會拆了,一直和人打架──雖然他平常就這樣──最後會長讓斯汀格給納茲印烙印,然後強制送納茲回家去。

雷:然後我和斯汀格就在納茲家住了一晚。

伊:那時是怎麼搞的?

斯:納茲哥身體發熱,我就幫他脫衣服了,才剛脫完納茲哥就整個人壓在我身上……唔嗯,害我血管爆裂。

伊:是流鼻血吧。

55、當時的感想是?

斯:感覺很像做夢,能夠擁抱納茲哥真的非常幸福呢──

雷:對斯汀格來說像做夢,對納茲來說確實是夢。

哈:是,我覺得連夢都稱不上,隔天早上他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,而且好像也沒有相關記憶。

伊:恢復力驚人吧,不然就是睡死了。

哈:不是,因為他是笨蛋。

納:你們幾個別越講越過分阿!

56、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?

斯:非常的可愛!雖然平常就很可愛了,可是那個時候比平常還要可愛好幾倍!那時候的納茲哥……(以下省略數萬字)

雷:總而言之,斯汀格非常滿意。

哈:納茲睡死了所以應該完全沒印象才對。

納:少囉嗦啦!

57、初夜的早上,您的第一句話是?

斯:納茲哥早安。(笑

納:早……安?

伊:疑問句?

哈:因為剛睡醒的納茲,腦子不是很清醒……是,不過對於斯汀格在家裡這件事,似乎是習慣了。

雷:因為我們常常打擾,不過那次是第一次在那裡過夜。

哈:是,我還跟雷克達成為朋友了!

伊:沒人過問你們兩隻貓的交友狀況。

58、每星期H的次數是?

斯:唔,一個月能有一次我就很高興了。

哈:意思就是一個月連一次都沒有。

雷:斯汀格很少會去脫納茲的衣服,因為他光是看到全裸的納茲就會流鼻血了。

伊:斯汀格,振作,拿出你身為攻的尊嚴出來。

59、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,每星期幾回最好呢?

斯:就說了,一個月有一次我就很高興了……

雷:斯汀格非常容易滿足。

伊:孩子,快把攻的尊嚴拿出來,壓上去。

斯:不行,納茲哥會不高興的。

哈:是,你看他哪次高興過。

納:蛤?

60、那麽是怎樣的H呢?

斯:非常幸福,非常舒服,簡直像夢一樣的……(以下省略數萬字)

哈:因為很少,所以很珍貴。

雷:說的沒錯。

伊:……總覺得,斯汀格有點可憐。

哈&雷:說的沒錯。

納:其實我一直想問……H是什麼?

伊&哈&雷:……(斯汀格正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沒有聽到)

哈:就是呢,斯汀格把他的嗶──(消音)放進納茲的嗶──(消音),然後嗶──(消音)再嗶──(消音)最後嗶──(消音)。

伊:你消那麼多音誰聽得懂!

哈:因為兒童不宜,而且我只是隻貓。

雷:說的沒錯。

納:所以到底是什麼?

伊:床上運動啦!不然說活塞也可以。

61、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?

伊:納茲知道敏感是什麼意思嗎?

納:就是弱點嘛!我知道阿。

伊:……應該算吧,所以你的弱點在那裡?

納:我怎麼會有弱點?

伊:……

哈:白問啦,就算有納茲也不會承認阿,接下來換斯汀格吧。

斯:嗯?弱點嗎?我怎麼可能有呢。

雷:斯汀格被納茲帶壞了。

伊:不對,是帶傻了。

62、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?

斯:納茲哥的脖子,非常敏感呢。

哈:因為長期戴著圍巾,而不常跟外界接觸的關係吧?

伊:喔喔,那很有可能……伊格尼爾的圍巾也帶來了不便呢。

雷:我倒覺得是方便。

哈:是,伊格尼爾一定是為了這個原因,才會送納茲圍巾的。

伊:哎呀,好奸詐的一條龍。

納:不准你們說伊格尼爾的壞話!

63、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?

斯:性感至極,超極可愛。

伊:喔喔喔!第一次形容這麼短阿!之前的「省略數萬字」去哪了?

斯:你要我繼續說下去也是可以的阿,可是這裡這麼多人,我實在不喜歡談論納茲哥H的樣子,因為只有我才能看到嘛!

哈:正確來說還要再加兩隻貓。

雷:說的沒錯。

納:所以H到底是什麼?

伊:原來你還沒懂!

哈:就說是嗶──(消音)和嗶──(消音)的事情了阿。

伊:你這隻貓,給我有貓的樣子啦!

64、坦白的說,您喜歡H嗎?

斯:非常喜歡!

雷:一般而言只要是男人都不會不喜歡的吧?

伊:不是呢,很多被壓的都不是很喜歡,不然就是不願意承認喜歡。

哈:納茲是兩者皆非,因為他是笨蛋,怎麼會知道那是什麼。

納:你說我是笨蛋,說夠了沒啊!

65、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?

斯:目前主要是納茲哥的家。

哈:其他地方都沒機會呢。

雷:沒辦法,目前為止的次數都只有個位數,離十位數還差的遠呢。

斯:沒關係,我願意等納茲哥的!

哈:是,你等再久也沒有用的,因為納茲是──(挨了納茲一拳

哈:好痛啊!納茲你做什麼!

納:誰叫你一直罵我啊!

哈:貓咪的記憶力是很差的,是……

66、您想嘗試的場所是?

斯:平常約會的池塘那裡,滿想嘗試看看的。

伊:這麼說是打野戰囉?(羞

雷:正確來說,因為那裡最常行動未遂。

哈:是,總是有人會跑來打擾,像是露西、格雷、艾爾莎。

斯:原本好好的兩人時光都被破壞掉了,可惡!

伊:辛苦了呢。

67、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?

斯:之後,不沖的話那茲哥會不舒服呢,我不想讓納茲哥不舒服。

伊:真是個好小子啊!

雷:斯汀格就是這樣。(笑

哈:相比之下,納茲就……

納:少囉嗦啦!

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?

斯:要永遠永遠在一起──

納:有這回事嗎?

哈:因為納茲完全睡死了啊,怎麼還會記得。

納:嗯……不是……朦朦朧朧的有點印象……

哈:是,在納茲想起來之前快打昏他!

伊:為什麼要搞得像是強X一樣啊!

69、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?

斯:怎麼可能呢!我對納茲哥是絕對專情的!

雷:沒錯!

伊:好啦……我相信你的為人,放心。

哈:納茲一定也有沒有,因為納茲是笨──(又挨了一拳

納:哼!

70、對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體」這種想法,您是持贊同態度,還是反對呢?

斯:反對的,如果只有肉體的話,就太痛苦了!

伊:人家說日久生情,搞不好這樣弄一弄就……

斯:不行──納茲哥是自由的,我絕對不會這樣對納茲哥的!

雷:說的沒錯!

伊:你湊什麼熱鬧……

哈:納茲也很重視感情,所以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的!

納:是……

伊:角色對調了?!

71、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,您會怎麽做?

斯:我會讓他生不如死。(笑

伊:怎樣的生不如死?請舉例。

斯:比如說割掉他那根,然後把他丟到荒郊野外,我還會把他的那根塞到他的屁股裡。(笑

伊:唔哇!好狠。

斯:哼哼,敢碰我的納茲哥,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!

雷:這就是斯汀格。(笑

哈:納茲的話,應該只會一拳就把人揍飛,是。

伊:那是他最擅長的。

72、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?或是之後?

哈:對納茲而言,之前之後都會!……如果他還記著的話。

伊:每次都是因為喝醉嗎?

哈:不是,有時候是很自然就發生了……這種情況只有極少數。

伊:想像的出來……不過這樣他應該會記著吧?

雷:我是這麼想的……他從頭到尾都沒理解題目吧?

斯:這個嘛……我會不好意思呢,不過應該很難得會有這麼好的機會,不把握好太浪費了!然後納茲哥──(悄聲在納茲耳邊說了些什麼,然後納茲的臉開始脹紅

雷:似乎開始進入狀況了。

哈:是,不知道斯汀格說了些什麼。

伊:……這題好像變成納茲心理研究題了。

73、如果好朋友對您說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請」並要求H,您會?

斯:拒絕,這種事情只能跟喜歡的人做……對吧?納茲哥。(笑

納:啊,喔……不知道啦。(皺眉,臉上一熱

哈:害羞的納茲……好稀奇。

伊:確實如此。

74、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?

斯:這個嘛……要問納茲哥了,我覺得滿擅長的,不過要看納茲哥覺得舒不舒服。

納:唔……不知道、不知道啦!

哈:肯定是舒服的。

雷:說的沒錯。

75、那麽對方呢?

斯:納茲哥非常擅長喔!總是讓我非常舒服呢!快上天堂了!

伊:你確定不是因為你這人實在太容易被滿足嗎?

雷:這就是斯汀格。(笑

納:唔唔……

哈:納茲說他很舒服,所以斯汀格一定也是擅長的。

納:誰這麼說啊──!

斯:納茲哥謝謝!我會繼續加油的!

納:……不用加油也可以吧。

哈:納茲說,請繼續加油。

納:哈比──!

伊:你不要把事情越搞越複雜啦……

哈:是──

76、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?

斯:只要叫我的名字就好了……如果再說什麼,我怕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。

伊:斯汀格,你快把你身為攻的氣魄拿出來啊。

哈:是,納茲通常會處於模模糊糊的狀態,所以應該不會在意這種事。

雷:不過還是會有清醒的時候。

伊:那我們就拿清醒的例子講好了,納茲希望斯汀格說什麼好?

納:……今天先這樣,我們睡覺。(未遂意味)

斯&伊&哈&雷:好過份──!

77、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?

斯:全部都喜歡!只要是納茲哥,不管什麼表情什麼模樣我都非常非常喜歡的不得了!

雷:這就是斯汀格。(笑

哈:是,納茲都是模模糊糊的,所以這方面的問題不會有。

伊:拿清醒的例子……不要一直讓我重複這句話啦,納茲自己回答啦!你是貓就不要搶戲了!

哈:你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說話呢?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可是──

伊:不就是隻貓而已嗎!

納:……(不知道是想到什麼而臉紅起來)

雷:那邊吵成一團了就換我問問吧,也算是為了斯汀格……納茲,喜歡斯汀格什麼樣的表情?

斯:(閃閃發亮的看著)

納:……不知道啦!(撇頭)

伊:騙人──!你明明就想到什麼了!說來聽聽啊!

哈:是──納茲快說!

納:你們吵死了!有完沒完啊!

斯:吶,納茲哥跟我說就好?(笑著湊近)

納:……(掙扎了一下,默默的在斯汀格耳邊低語)

斯:納、納、納茲哥──!

雷:唔啊啊啊啊斯汀格又噴血了!怎麼辦怎麼辦!

伊:那只是噴鼻血,死不了。

78、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?

斯:不行──!除了納茲哥以外,其他人我絕對不會碰的!也沒有想碰的欲望!對我來說有致命魅力的就只有納茲哥而已!

雷:這就是斯汀格……比平常激動了一點的斯汀格。

伊:這不只是激動一點了……不過好可愛。

哈:納茲……應該沒想過這種問題對吧?

納:嗯。

哈:納茲也覺得只跟一個人做比較好,還是說誰都可以?

納:那種事情……一個人就夠了啦。

斯:納茲哥謝謝!我以後會繼續努力加油,讓納茲哥舒服的!

納:不必了!

79、您對SM有興趣嗎?

斯:我捨不得納茲哥身上出現傷痕的。

伊:之前你們不是打的挺激烈的,打架就行了?

納:當然,打架是例外。

雷:說的沒錯。

哈:是──

伊:……隨便你們。

80、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,您會?

納:噢,那不是挺好的?

伊:每個小受都這麼說。

斯:不會有這種事情!對我來說納茲哥的魅力永遠不會消散的!

雷:這就是斯汀格。(笑

納:……你的好意我心領了,謝謝。

伊:好有風度(?)的話,跟誰學的?

納:……格雷說,覺得斯汀格真的很煩的時候,就用這句話搪塞,效果應該不錯。

伊:嗯,他看起來是安靜點了。

哈:是,這句話怎麼聽都很成熟啊,以納茲的智商是說不出來的。

納:你說什麼──!

81、您對強姦怎麽看?

斯:真是糟糕的行為。

伊:說的沒錯。

納:……強姦?

伊:納茲連這個也不知道?這該怎麼解釋好呢……

哈:就是斯汀格強行把納茲綁起來,然後把嗶──(消音)強硬的插入納茲的嗶──(消音)讓納茲好痛好痛……感覺好像很好玩。

伊:一點也不好玩,而且為什麼是拿斯汀格來做例子啊?既然消音納麼多就別說了,你不過就是隻貓!

哈:你的吐槽怎麼這麼長啊。

伊:不要反吐槽我!

斯:納茲哥,是這樣的──(在納茲耳邊低語了什麼)

納:……那種事情怎麼可能會允許啦!

伊:為什麼斯汀格的解釋納茲都聽得懂呢?

哈:對啊,我明明很努力的解釋了啊。

伊:……那一定是因為你都消音的關係。

雷:那是斯汀格非常厲害喔!

伊:……好像也只有這個說的通了,那就這樣吧。

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?

斯:進入的時候吧……因為不想弄痛納茲哥,所以忍了很久,做了很久的前戲……不過還是弄痛了,納茲哥對不起。

伊:那是一定會痛的,別自責。

納:……沒關係啦,你也不是故意的啊,更何況如果怕痛,還能打架嗎?

伊:這跟那個完全是兩回事。

斯:是,納茲哥!我知道了!

雷:太好了呢,斯汀格。

哈:是──

83、在迄今爲止的H中,最令您覺得興奮、焦慮的場所是?

斯:和、和納茲哥一起洗澡的時候!

伊:欸?原來你們有一起洗澡過?

斯:是啊!都是我在幫納茲哥洗澡就是了……不過我還是很開心!

雷:通常都是納茲睡死或是喝醉的時候,斯汀格會抱著納茲去洗澡,不過有時候也有只幫納茲擦身體而已。

伊:為什麼我覺得斯汀格已經變成納茲專屬看護了。

斯:這真是件榮幸的工作!

雷:說的沒錯!

哈:是,可惜是免費勞工,沒錢拿。

伊:……有種東西比錢更好,叫幸福。

84、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?

斯:納茲哥有時候會趴在我身上……我、我、我……

伊:乖乖……趴在身上是怎麼回事?

哈:不是睡死就是喝醉囉。

雷:沒錯。

伊:哪有這麼多睡死喝醉啦……

哈&雷:因為是一起發生的,我們都在現場。

伊:偷窺嗎!

哈:是,是正大光明的看。

85、那時攻方的反應是?

斯:我會忍……納茲哥說可以前我會努力忍著的!

伊:好痛苦的感覺。

雷:斯汀格,辛苦你了。

哈:是,納茲你要檢討,怎麼可以對免費勞工這樣呢?不可以玩弄人家。

伊:斯汀格已經正式被升格成免費勞工了嗎……不是吧!

納:……你就忍吧。

伊&哈&雷:納茲──!

86、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?

雷:怎麼可能呢!斯汀格不會做出這種事情的!

伊:說的沒錯!

哈:你怎麼也跑到斯汀格那裡去了?

伊:沒有喔,我是中立的。

哈:是,完全看不出來。

87、當時受方的反應是?

雷:就說沒有這回事了──!

伊:雷克達別激動,乖……

88、對您來說,「作爲H物件」的理想對象是?

斯:納茲哥!從頭到尾就只有納茲哥喔!

伊:斯汀格永遠都是專情的人。

雷:那還用說。

納:……這個嘛,我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耶。

哈:因為納茲是笨蛋──好痛!(被納茲打了一拳

伊:學不乖的貓。

89、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?

斯:納茲哥就是我的理想啊!納茲哥就是我從小的理想啊!能這麼接近納茲哥我真的好幸福啊──

雷:太好了呢,斯汀格。

納:……不知道。

哈:納茲不可以說不知道。

伊:沒錯,請給一個明確的答案。

納:……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啦!吵死了!

斯:納茲哥對我還有哪裡不滿意嗎?我會改的……(淚眼汪汪

納:……不用改了,這樣就行。

斯:是的!謝謝納茲哥!最愛你了!(抱緊

哈:萬一越改越糟就慘了……納茲是這麼想的。

伊:我這次同意你的話。

90、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?

斯:沒有呢……我也不想用,讓納茲哥不舒服的話是不允許的。

伊:不會啦……增加情趣什麼的。

雷:如果斯汀格在少得可憐的次數裡弄小花招讓納茲不高興的話,你覺得還會有下一次嗎?

伊:……也是。

哈:是,這種事情想想就知道了吧?

伊:你只是貓,嬌傲什麼!

91、您的「第一次」發生在幾歲的時候?

斯:現在這個時候,和納茲哥的初體驗真的非常美妙呢!

納:……什麼的第一次?第一次有很多啊。

伊:你怎麼還問這種問題?

哈:對納茲來說,不表明清楚的話他是不會懂的。

斯:納茲哥,跟別人做過嗎?床上的事情。

納:呃,怎麼可能。

斯:那就是現在這個時候了。(笑

92、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?

斯:那當然!納茲哥也是,我們都是第一次呢!好幸福喔!

伊:斯汀格真的非常喜歡納茲呢。

雷:說的沒錯。

哈:是──好辛苦啊。

伊:說的沒錯。

93、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?

斯:臉頰,我喜歡納茲哥親我的臉頰!

納:臉頰?你的嗜好真是奇怪。

伊:那納茲呢?喜歡斯汀格親哪裡?

納:唔、這個……額頭吧……

斯:納茲哥──(湊過去親額頭

納:唔……!

伊:好甜蜜啊。

雷:就是說啊。

哈:有一腿──(捲舌

伊:沒有一腿怎麼會來做問卷啦,真是的。

94、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?

斯:納茲哥希望我親的地方!像是額頭!(興奮得又湊過去親了一下

納:唔……就臉頰吧,每次親那裡那都一副很高興的樣子。(臉紅

伊:我覺得你願意親他,就是他最高興的時候。

哈:是。

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?

納:保持腦袋清醒?

伊:感覺你很難做到。

斯:溫柔的對待納茲哥──而且我也很擔心會傷到納茲哥,所以一直都很溫柔的。

雷:這就是斯汀格。(笑

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?

納:什麼都不想……

哈:是,因為納茲連想也沒辦法。

斯:我會一直想著納茲哥的!一直一直想著!

雷:說的沒錯!

伊:你不是平常就再想了嗎。

97、一晚H的次數是?

斯:只會做一次,不能讓納茲哥太累的。

伊:可是次數很少啊……不會想多做點來彌補?

斯:不可以讓納茲哥太累的!

雷:斯汀格總是把納茲放在優先考慮欄。

伊:……這樣也挺好的,只是很辛苦呢。

斯:只要是為了納茲哥,這樣的辛苦不算什麼!

哈:納茲,你要檢討,是。

納:……少囉嗦。

98H的時候,衣服是您自己脫,還是對方幫忙脫呢?

斯:都、都是我脫的!納茲哥很害羞,不會自己脫衣服的……而且能幫納茲哥脫衣服,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啊!

雷:不過每次斯汀格都會流血,看的我都快嚇死了。

伊:那是鼻血,別太擔心了。

哈:是。

99、對您而言H是?

斯:甜蜜的交流。(笑

納:很麻煩的事情。

斯:咦──!

伊:納茲,不可以這樣。

雷:納茲,請你多體諒斯汀格。

哈:是。

納:……你插什麼嘴。

100、請對戀人說一句話

斯:納茲哥,我永遠愛你!永遠永遠只愛你一個人!

納:……嗯。

伊:納茲呢?快點說。

雷:快說!

哈:是!

納:……就說你插什麼嘴了。

斯:(閃閃發亮的看著)

納:……(臉上一熱,默默的湊到斯汀格耳邊說了什麼

雷: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不好了!不好了!斯汀格又流血了!(慌

伊:那是鼻血,你真的不用擔心……是不是該給他一些補血的藥材呢?

哈:納茲你做了什麼?

納:沒有啊,不就說你們要我說的了。

伊&哈&雷:你說了什麼──!

納:……喜歡……之類的。

伊:噢,那難怪會因為刺激過大而倒下了。

雷:斯汀格──

哈:納茲你謀殺親夫,是。

納:我才沒有!而且什麼親夫啊……

斯:我沒事的!納茲哥請放心!

伊:……你快去鼻血擦一擦,乖。

 

伊:於是呢──結束了呢,問卷。

哈:那麼我和納茲可以去釣魚了?太好了!

納:喔喔喔!走吧哈比!一直待著這裡,我都渾身不對勁了!

哈:是──

伊:……他什麼時候才會發現不對勁的原因呢?

雷:可能要很久以後吧。

斯:納茲哥!我也要一起去──我想看你幫我做的釣竿!

納:沒問題!

雷:斯汀格,我也要去──

伊:唉……年輕真好。(茶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