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主CP斯夏,副CP格露不明顯(?)

*日常向有,幼化設定有,可能搞笑有崩角

*斯汀格單相思設定

────

  我的納茲哥是世界上……不,永永遠遠都是最可愛的!

  ──BY斯汀格

 

  「納茲哥──我來找你玩了──」

  一日,斯汀格就像平常那樣,算好納茲工作回來的空檔,滿不在乎禮節的闖入妖精尾巴的公會地,無視掉眾人的視線,習慣性的從滿滿人群裡面尋找那他朝思暮想的櫻髮人影。

  沒多久,發現人並不在的時候,一臉的陽光笑容立刻消失,轉變成煩躁的表情,「呿,不在嗎。」

  「欸欸,我說你不要因為納茲不在就馬上變臉啊──再說,納茲他可是在的喔!」露西很自然的吐槽,然後微微一笑。

  「在?我沒看到。」斯汀格眼睛一亮,又仔細看了看,還是沒有看到,不禁感到失望。

  「下面,往下看啦!」有個疑似納茲的聲音從下面傳來,明顯得帶了點稚氣,一開始斯汀格還有些不相信,但一低頭,矮小的納茲映入眼簾,原本的衣服鬆鬆垮垮的掛著,隨時都會掉下去似的,稚嫩的肌膚怎麼也遮不住。

  「噗──」個一聲,斯汀格已經受不住這樣的視覺刺激,鮮紅色的液體迫不及待的衝出鼻腔,強而有力的後座力讓斯汀格站不住腳,直接橫躺在公會門口。

  「斯汀格──」一直跟在斯汀格後面的雷克達反而慌張失措起來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  「有這麼誇張嗎……真是的。」露西一如往常發表吐槽。

  年幼納茲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只能呆呆的看著眼前的「屍體」,緊緊皺著眉,一臉不知所云。

 

  過了一段時間,斯汀格接過米拉的面紙,擦了擦鼻血,隨便找了張椅子坐下,更順手的將納茲抱起,讓他坐在自己腿上,滿臉幸福,不斷用自己的臉頰去蹭納茲的臉頰。

  「啊啊──比想像中還要軟嫩耶──好幸福啊──」

  蹭人的人一臉幸福,被蹭的人一臉無奈,甚至有些煩躁。

  「好了啦……在蹭下去,納茲的臉頰就要變型了。」艾爾莎的聲音傳來,卻也帶了些稚氣,斯汀格睜開雙眼一看──哎,怎麼連妖精女王都變得這麼小一隻了?身上也沒有帶著盔甲,而是只穿了件寬鬆的黑衣。

  「唔?話說,納茲哥(和你)怎麼會變成這樣?」斯汀格一臉疑惑,手還是緊緊抱著正在掙扎想要離開的納茲。

  嘿嘿,好不容易到手的獵物,怎麼可能輕易放過?

  「這個嘛……好像是上次去任務,結果被那個什麼惡魔給縮小的後遺症。」這次是格雷的聲音傳來,一樣帶著稚氣,只見他僅僅穿一件鬆鬆垮垮的長褲,上半的衣服完全不見了──雖然平常就這樣。

  「可是為什麼我們會沒事呢?」坐在露西身旁的溫蒂疑惑的開口。

  「可能是因為我們被縮小兩次了吧?而且時效也比較久。」不知何時被米拉抱起來的艾爾莎冷靜的分析。

  「這樣的話工作就會出問題了啊……畢竟我的造型魔法只能弄出這麼小一個。」不知何時被露西抱起的格雷默默的說著,同時雙手一握,變成只有兩隻小手的大小的小鎚子。

  「我的話……」艾爾莎雙手握拳,用力的老半天,終於有一把劍出現在手中,「程度也只也這樣。」

  此時,大家不約而同的看向被斯汀格緊緊抱著的納茲──只見他吐了老半天的,完全不見火苗,只有一陣陣的煙霧。

  「納茲哥好可愛啊──」斯汀格又開始蹭起納茲軟嫩的臉頰了。

  戰鬥力完全變成零啊──眾人OS。

 

  「不要緊的,還有我和溫蒂在嘛!哈哈,這樣我們就是最強的了!」露西突然興致勃勃的笑道。

  「不……這樣才讓人擔心啊──話說你為什麼要抱著我啊?」格雷默默的吐槽,說到後半句忍不住臉紅。

  「因為很可愛啊!有什麼關係呢?」露西微微一笑。

  「居然抱著格雷大人……可惡!茱比亞也好想抱啊!」來自不知哪竄出的某哀怨的藍髮女孩。

  「才不要──」來自某得意洋洋的金髮女孩。

  「米拉小姐──我也想抱抱艾爾莎小姐,不知道可不可以?」來自某幼小的藍髮女孩。

  「哎呀?當然可以啊,給。」來自某永遠掛著笑容的銀髮女孩。

  「別把我說的像物品似的啊……」來自某無奈的紅髮女孩。

  「斯汀格太過份了!我也想要抱抱納茲哥啊!」來自某幼小的黑髮男孩。

  「不要!納茲哥是屬於我的,小鬼就閃邊去吧──」來自某幸福滿點到讓人有點煩躁的金髮男孩。

  「隨便你們了啦……」來自某已經敢到毫無所謂的櫻髮男孩。

  「好亂哪……真不知道在搞些什麼。」瓦卡巴搖了搖頭,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
 

  「納茲哥納茲哥──啊──」斯汀格突然從桌上的食物舀了一口,往納茲的嘴邊遞過去。

  「啊──?」一時沒反應過來的納茲,乖乖的張開嘴,小小的嘴巴含住湯匙,將上面的東西吃進嘴裡。

  吃下去了!吃下去了啊!斯汀格開始激動起來。

  納茲將嘴裡的食物輕輕嚼著,只見兩邊的臉頰小幅度的動。

  在咬了!在咬了啊!斯汀格更加興奮起來。

  「咕嘟──」細小的一聲,納茲小小的脖子鼓動了一下,咬碎的食物就這麼吞入肚腹裡面。

  吞下去了!吞下去了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

  「噗──」一聲,鮮紅色的液體再度從斯汀格的鼻腔湧出,惹得他只好意手抱著納茲幼小的身體,另一手摀著自己的鼻子,轉移到旁邊去,身體甚至興奮的微微顫抖。

  「……那個啊,我說斯汀格,你要摀住鼻血還是要抱我,可不可以選一個啊?」納茲實在忍不住的說了,不明所以的看著莫名興奮的斯汀格,又看向死死抱著自己腰的大手看。

  「不行啊,這麼可愛的納茲哥平常可是看不到的啊──當然,平常的納茲哥也是可愛到不行啊!我最喜歡納茲哥了!」斯汀格重整情緒,隨手擦了一下自己的鼻血,傻笑。

  「……好髒啊。」納茲皺眉,看不下去的伸手拿起面紙,幫對方把剩餘的鼻血痕跡擦掉。

  好、好、好幸福啊──某人又開始興奮的顫抖起來。

 

  「噗哈--這就是變小的火龍?看起來弱不禁風的,我一根手指頭就能捏死了啊!」

  突然間,戈吉爾的聲音傳來,原來是工作回來聽到納茲變小的消息,受不住好奇心而過來看看的。

  「哎呀,戈吉爾先生你好。」斯汀格基於禮貌微微一笑,不過倒是把納茲抱得更緊了些。

  「什麼──你這傢伙!可別看不起我啊!」反倒是容易被激怒到炸毛的某櫻髮開始大叫。

  「難道不是?聽說你連咆嘯都吐不出來啊!」戈吉爾滿不在乎的繼續笑。

  「你、你──單單咆嘯,我當然可以──」納茲馬上中了激將法,深深吸了一口氣,然後用力吐出──陣陣黑煙。

  「噗哈哈哈──哈哈哈哈────」某鐵龍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。

  「嗚嗚……」某火龍已經氣到發抖卻什麼也做不了。

  「納茲哥不用擔心的,我會好好保護你的喔!」斯汀格笑著,滿臉幸福的幼蹭了蹭納茲的臉頰。

  

  今天的妖精尾巴,一如往常的熱鬧非凡。

 

  我的納茲哥,果然是最最最最最可愛的了!

  ──BY斯汀格。

 

────

我發現現在我寫斯夏會爆字(摀面

對不起我承認我只是想要寫幼化(摀面

再對不起我只是想寫餵食那一段(摀面

然後戈吉爾只是出來跑龍套無誤(遭炸

其實有後續,只是我不想寫(?)

後續就是,斯汀格把納茲偷偷帶回家,然後兩個人睡了一晚,半夜哈比送來玻琉西卡女士調製的解藥讓納茲恢復正常,結果實在受不住的斯汀格又想要去抱著納茲,卻被納茲踹下床。

其實有一段我沒有寫出來──

露:「衣服那麼鬆鬆垮垮的,乾脆脫掉好了──」換件比較小的。

斯:「不可以!」

露:「我還沒說完……為什麼?你想幹什麼?」

斯:「我還沒有辦法接受納茲哥的裸體!」

露:「……沒人叫你看。」

就是這樣,我沒有寫出來只好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

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了嗚嗚嗚嗚嗚嗚──

讓我吶喊一聲:斯汀格你真的好可愛唔喔喔喔喔喔喔喔<沒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