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完全架空的故事,所以主角群配角群生長環境也會不同,個性也會跟原作有點差距,我會盡力阻止「掛名自創角」的情況發生。

這是個大學生涯的故事,每個人的背後也都有一段故事,青梅竹馬的設定還算滿多的,對不起OTL

有很多在正文裡沒辦法說清楚的地方,會在番外篇裡慢慢講清楚,不過礙於觀看方便,我會在正文開始之前先將角色設定丟給大家看。

除了角色以外還有原作裡各公會在這篇故事裡扮演著什麼,我也會在設定跟大家講清楚的。

這篇故事很長,非常非常的長,正文結束番外結束我還擅自妄想了「那之後的他們」這個一年後的故事來補齊正文裡沒能補齊的戀愛。

它是以BL配對「斯夏」和BG配對「格露」為基礎所打造,這點我一定要先說清楚,免得以後有人該我配對不對什麼的(笑)

除了這兩個以外,其他我全都會照著真島原配走,該在一起的會在一起,該有曖昧的會有曖昧,我也秉持HE原則,所以每一個角色我都會給他一個美好的愛情結局(大概)。

然後,雖然我很喜歡看男角被虐,但是我會讓所有人的背景故事不像原作那樣悲慘,死掉的重要角色我會讓他復活(?),而且這篇故事絕對不會死人(?)

感覺大概是這樣……好的我們現在就讓設定集開始運作吧!(X)

 

*機構設定

 

 菲歐烈大學-故事主要舞台,系別有體育系(這裡的體育比較偏向田徑)、文學系、美術系、服裝設計系、時尚模特兒系(服裝+模特統稱時尚系)、醫學系、戲劇系、心理學系等等……(因為沒設定到就不寫了)

 妖精尾巴工地-No.1建築團隊,男性限定,帶領人馬卡羅夫。

 妖精尾巴咖啡-No.1咖啡廳,女性限定,店長梅比斯。

 劍咬之虎商會-No.1商業協會,還有點類似地下錢莊。

 龍之子育幼院-納茲、戈吉爾、溫蒂、斯汀格、羅格曾待過的育幼院,目前已經倒閉,院長是瑟雷夫,老師是那些龍。

 樂園之塔育幼院-艾爾莎、傑拉爾等人待過的育幼院,目前已經倒閉。

 評議院警視聽-類似警察局的機構(形容的規模也太小)

 魔女之罪特務機構-隸屬於評議院的秘密特務機構,負責執行特殊不能見光的任務,時常有出生入死的危險,成員有傑拉爾、烏璐緹雅、梅兒蒂和六魔。

其他不知道會不會出來的機構:

 青色天馬酒店、蛇姬之鱗美容院、人魚腳跟游泳特訓班、天狼島歷史博物館、惡魔心臟徵信社、妖貓之宿醫院、幽鬼的支配者工地(已倒閉)。

剩下的有想到可以再補,大家想到也可以幫忙補,會不會出來就不得而知了。(X)

 

*人物介紹

 

首先是妖精尾巴的成員,有些寫出來了可是不見得會登場。

 納茲,大二生,體育系,龍之子育幼院出身,國一那年育幼院面臨倒閉,便和斯汀格兩個人搬出來住,並加入妖精尾巴工地,剛入學沒多久就和格雷、露西成為朋友並展開三人行的狀態。典型的生活白癡,非常愛賴床而且睡姿不良,雖然很孩子氣,但在扯到斯汀格的事情上,會稍微像哥哥的樣子。

 露西,大二生,文學系,哈特菲利亞財團千金,從小一直生活在財團防止人進入的圍牆裡,七歲那年被格雷帶到圍牆外,愛上外面的世界,和格雷、烏璐緹雅及利昂一起長大,國一遇見納茲,並加入妖精尾巴咖啡,從此和格雷、納茲展開三人行的生活。目前正和格雷交往中,偶爾會和格雷一起去打掃納茲的屋子。

 格雷,大二生,美術系,在還是嬰兒的時候父母出了意外去世,由烏璐收養成為養子兼徒弟,上面有大姊烏璐緹雅和二哥利昂,在烏璐的薰陶下愛上雕塑,七歲那年意外碰見露西,並將她帶出圍牆,國一遇見納茲並成為意氣相投的好友,並和納茲、露西展開三人行的日子。目前正和露西交往中,偶爾會和露西一起去打掃納茲的屋子。

 艾爾莎,大三生,服裝設計系,樂園之塔育幼院出身,其倒閉後和傑拉爾兩人一起出來生活,國一加入妖精尾巴咖啡,同時也擔心著傑拉爾的工作狀況。正義感很強,因此入學後就猶如風紀股長的樣子,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甚至連老師都怕她,但其實是個很愛幻想的女孩子,最大的夢想是可以穿著自己設計的婚紗和傑拉爾舉行婚體。目前正和傑拉爾交往同居中。

 溫蒂,大一生,醫學系,龍之子育幼院出身,其倒閉後成為妖貓之宿醫院院長的養女,立志成為一名可以獨當一面的醫生。國一加入妖精尾巴咖啡,邊打工累積經驗,邊學習醫療相關資訊,也會幫忙妖貓之宿的事情。和潔莉亞在國一認識,在知道對方也打算從事醫學方面的工作後便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。

 茱比亞,大二生,美術系,曾經是幽鬼的支配者成員,後來因為仰慕同所高中的格雷而加入妖精尾巴咖啡,更因為這樣進入美術系,努力成為格雷的助手。目前正在挑戰格雷和露西兩人青梅竹馬的羈絆,單戀格雷。

 戈吉爾,大二生,體育系,龍之子育幼院出身,從以前就和納茲不對盤,經常打架,育幼院倒閉後加入幽鬼的支配者,其倒閉後又被茱比亞慫恿而加入妖精尾巴工地。和納茲是特級死對頭,不管做什麼都一定會吵架。

 米拉珍,大三生,時尚系雙修(服裝+模特兒),妖精尾巴咖啡的招牌女郎,經常登上雜誌封面,是個非常有名的人物,但其實是個格鬥高手,跆拳道、柔道、合氣道等等無一不精通,還曾經被跆拳道隊伍找去充人數幫忙。疼愛著自己的弟妹,似乎相當在意拉格薩斯,會開始設計衣服也是因為拉格薩斯的原因。和艾爾莎感情很好,對艾爾莎來說是個忠實聽眾。

 艾爾夫曼,大二生,體育系,上有姊姊米拉珍下有妹妹莉莎娜,為了保護他們而開始鍛鍊身體,其實腦袋不好。

 莉莎娜,大二生,戲劇系,上有姊姊米拉珍和哥哥艾爾夫曼,是個充滿活力的女孩子,從小就喜歡演戲而加入戲劇系。

 蕾比,大二生,文學系,露西的至交好友,也是露西的談心對象,曾經被戈吉爾從小混混手中救出,在那之後就對他有點在意。

 卡娜,大三生,時尚模特兒系,喜好喝酒,有著千杯不醉的好酒量。

 拉格薩斯,大三生,體育系,馬卡羅夫的孫子,從以前就對時尚有獨特的見解,最討厭有人批評他的穿著,也非常討厭流行,只是單純自己愛穿什麼就穿什麼,無意間打開了米拉珍的時尚之路,自己也不知情。曾經因為帶領的跆拳道隊伍有人缺席差點無法參加比賽,勉為其難的請米拉珍過來充數,就這樣欠了對方一個人情。

 弗里德,大二生,文學系,非常崇拜拉格薩斯,經常趴在拉格薩斯身上,但只要沒看到拉格薩斯就不會出現失控行為。拉格薩斯親衛隊「雷神眾」的隊長,但經常被另外兩人吐槽。因為各種原因,非常討厭米拉珍。

 畢可斯羅,大二生,戲劇系,雷神眾成員,其實最喜歡的是偶戲,最近也漸漸愛上演戲。常常跟艾芭格琳一起吐槽弗里德。

 艾芭格琳,大二生,時尚模特兒系,雷神眾成員,雖然討厭艾爾莎卻不得不佩服她做衣服的才能和努力,經常自告奮勇當艾爾莎的模特兒,但在妖精尾巴咖啡裡常跟艾爾莎搶客人。常常跟畢可斯羅憶起吐槽弗里德。好像有點在意米拉珍的弟弟艾爾夫曼。

 馬卡歐,大學教授,不知道是在教哪一系的,妖精尾巴裡沒人上過他的課。

 羅梅歐,國二,馬卡歐的兒子,非常崇拜納茲,常常要爸爸帶他去妖精尾巴裡或是大學裡找納茲玩,馬卡歐沒空的時候也會請納茲來暫時照顧羅梅歐。

 

妖尾先到這裡,內容不多的就代表他可能不會出現在正文而是番外,內容多也不代表他有很高的戲份,以下角色都適合這句話。

那麼接下來是劍咬之虎的成員!

 

 斯汀格,大一生,體育系,龍之子育幼院出身,天生的眉毛就是皺著的,很容易被人說是表情兇惡,其實不然,本質善良單純,會關心同伴,非常崇拜納茲,在育幼院時就是他的跟班,其倒閉後更是拉著他請求他跟自己在一起。在育幼院時就知道納茲是個極度生活白癡,因此跑去找各個老師學習生活技能說是為未來做準備,現在是個烹飪、打掃等生活技能滿點的超方便同居人(納茲、羅格語)。剛升國一的時候剛好聽到納茲說「希望能拉開距離」,心裡大受打擊,後來主動搬出去,並意外和羅格重逢,兩人一起租了公寓並加入劍咬之虎商會。對納茲由愛轉恨,內心的傷痕依然存在。

 羅格,大一生,文學系,龍之子育幼院出身,天生就不怎麼愛說話,因為崇拜戈吉爾而做了他的跟班,一直從育幼院跟到幽鬼的支配者,其倒閉後才真正跟他分開,並意外和斯汀格重逢,兩人租了公寓加入劍咬之虎商會,目前是斯汀格的至交好友,也是談心對象。

 雪乃,大一生,文學系,文靜的女孩,一入學就和露西、蕾比意氣相投,經常可以看到三個人一起行動。在商會裡負責阻止失控的人,也擔任談判的角色

 魯西法,大三生,美術系,不知道為什麼而被格雷視為死對頭,其實心底很佩服格雷的雕塑能力,風流卻不花心,實際上他到現在一個女朋友也沒有交過,倒是畫過很女孩子的肖像畫。最喜歡畫漂亮的女孩子。意外的體力很好。在商會裡也是負責談判的角色。

 歐魯加,大三生,體育系,把拉格薩斯視為死對頭,經常找他做各種比試。非常喜歡唱歌,但歌聲並不怎麼好聽。在商會裡負責威脅、恐嚇以及破壞的角色,常帶著斯汀格和羅格去道場磨練身手。

 

接下來是蛇姬之鱗!

 

 利昂,大三生,美術系,在很小的時候因為家裡太窮而被拋棄,轉而被烏璐收養,成為她的養子兼徒弟,上有姊姊烏璐緹雅下有弟弟格雷,屬於比較冷靜又很容易自負的類型,常被烏璐緹雅罵死腦筋。小時候還因為露西突然加入而和格雷大打出手,最後兩人都被烏璐緹雅制止且被迫同意,偶爾會和烏璐緹雅一起戲稱露西為「小公主」。在茱比亞進入美術系時對她一見鍾情,採取雖然積極但不強迫的追求方式,對這段感情勢在必得,因為他不認為長達十幾年的羈絆會被斬斷。

 潔莉,大二生,戲劇系,深深崇拜著利昂,和青色天馬的蓮是情侶。

 潔莉亞,大一生,醫學系,潔莉的表妹,也跟她一樣崇拜著利昂。和溫蒂從國中就認識,並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。

 

接著是人魚腳跟!

 

 神樂,大三生,體育系,每次意外成為艾爾莎的模特兒,之後兩人感情不錯。

 米莉安娜,大一生,戲劇系,樂園之塔育幼院出身,平常最喜歡穿著艾爾莎幫她設計的衣服。總是覺得傑拉爾在跟她搶艾爾莎(的衣服),所以有點討厭他。

 

是的我在偷懶,最後是咱們偉大的魔女之罪!

 

 傑拉爾,樂園之塔出身,其倒閉後就沒有繼續讀書,轉而加入魔女之罪專心工作,時常晚歸和不在家,正在努力存錢,想讓艾爾莎能專心讀書並給她一個好生活。今年21歲,夢想大概是跟艾爾莎兩個人有著幸福且安穩的生活。

 烏璐緹雅,大三生,名雕刻師烏璐的女兒,小時候因為多了兩個弟弟而感到厭煩,常常找藉口欺負他們,漸漸以此為樂,常以大姊的風範強行要弟弟們聽她的話,但在弟弟們遇到困難時一定第一個挺身而出,常代替忙碌的媽媽管教和幫助他們。非常喜歡露西,戲稱她為「小公主」。現在一邊忙碌於學業,一邊進行魔女之罪的秘密工作,一開始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,但其實媽媽和弟弟們都知道這件事,最後放棄隱瞞,大大方方的承認。

 梅兒蒂,大一生,心理學系,是被烏璐緹雅救下來的孤兒,後來跟著烏璐緹雅一起生活,並加入魔女之罪,在學時意外和茱比亞碰面,兩人非常投緣而成為好友。

 六魔,年紀不一,但都已經沒有在讀書,現在是魔女之罪特務機構的成員。

 

人設就到這邊,雖然有點亂來但我還是開了個大坑,裡面其實惡趣味也挺濃厚的不忍說,但光是妄想就讓我覺得非常開心,所以我很想寫。

原作裡面我自己不知道怎麼了很難去寫到格露的專屬故事,但在這裡我可以寫出一大堆,大概是腦補過頭,反正我很想寫就對了(欸

裡面最困難的居然是斯夏,由愛轉恨的斯汀格真帥氣(不對),我一直在想要怎麼進行斯汀格的報復行為(其實到現在也還是沒頭緒),斯汀格在這裡其實是個別人看起來可以很乖巧,但在納茲面前原型畢露的人,會對納茲撒嬌、溫柔、耍賴、吐槽、占便宜、耍狠……但在別人看起來就只是個雖然臉看起來很兇,其實很好相處,很容易被發好人卡的人。

「因為是納茲,所以不必假裝」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,不然就是「因為是納茲所以是特別的」這樣的感覺。

其中我最喜歡但沒有寫在設定裡只好現在說的一點──露西和格雷都會叫斯汀格「弟弟」,這點我特愛。

然後就是,其實斯汀格和羅梅歐互看不順眼,常常私底下較量,至於內容應有盡有,不過那個是「那之後的他們」裡面的故事,我劇透了(笑)

不過我想應該不算劇透,畢竟看過我的斯夏文的人都知道,我家斯汀格和羅梅歐是出了名的不對盤和情敵(沒那種事)

話題回歸,我這次開了個大坑,至於原本應該是官配的納露和格茱(?),在這篇故事裡純粹就是要好的朋友,所以我得對喜歡他們的人說聲對不起了,如果你想看格露和斯夏以外的配對故事,建議等正文結束,我開始寫「那之後的他們」再來看會比較好,反正詳細狀況設定裡都說了,並不會造成觀看不便敬請放心。

 

最後再來說一下這篇故事的CP向

主取向:斯夏、格露

副取向:傑艾、鐵蕾、拉米等真島原作配對+利茱<這個很重要所以獨立出來

我說過會讓每個人的戀情有個圓滿的結果,姑且不論這圓不圓滿,我把在這篇故事裡會很溫柔很體貼(?)的利昂給茱比亞療傷,就這樣。

最後老實一句話,我對利昂還滿有好感的。(笑)

謝謝大家聽伊伊廢話這麼久,這部故事自己單純想寫又太長,所以不列入「周日更同人」的預定裡面,所以是不定時更新,願意等待和期待的朋友們,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