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七大罪衍生作品

*主CP班金……可能比較偏向班>金,班艾+金戴多少也有存在

*妖精王大大的視角判定

*就是個虐文不用懷疑(乾

*這對我寫不出甜怎麼辦QAQ

────

  視野內一片漆黑,總覺得身處在溫暖的地方,手裡習慣的那種軟綿綿觸感還在,只是有種從身體深處痠麻到外頭的感覺。

  尤其是某個羞恥的地方。

  突然,有個陌生的觸感在腰部的位置瀰漫開來,有如觸電一般麻麻的,感覺非常詭異。

  「唔……唔恩……」

 

  陽光透過窗戶灑落進旅行酒店《豬帽子亭》的二樓,越過窗邊的空吊床,直逼房間內唯一一張床。

  床上躺著一名銀髮男子,雙眼半瞇,嘴邊帶著若有似無的笑容,視線放在懷裡的可人兒身上,兩人中央隔著一塊軟綿綿的綠色大抱枕。

  被銀髮男子抱在懷裡的是跟他身形差距甚大的棕髮少年,他把身體緊緊縮在一起,且抱緊綠色抱枕,雙眼緊閉,發出規律的呼吸。

  兩人身體上皆只有一條淺色的毯子大略遮住,男子將手放在少年光裸的側腰,輕輕來回撫動,惹著少年不斷發出「唔恩」的悶哼,瘦小的身體一顫一顫的。

  少年長長的睫毛顫抖幾下,慢慢睜開,綠色的雙眸還沒有什麼神采,看上去睡眼惺忪的模樣甚是可愛。

  男子輕微的勾起唇角,欣賞著少年剛睡醒時的可愛模樣。

  大約過了幾秒,少年抱緊抱枕的手放鬆,並且慢慢從床上坐起,遮蓋的毯子也因此而滑落下來。

  「恩……」少年抬起細小的手臂揉了揉眼睛,再度睜開時才將男子的身影放入視野內。

  男子上下打量了下少年白晢的肌膚,那滑嫩的觸感讓他忍不住舔舔唇,還打了一個口哨。

  少年眨了幾下眼睛,綠眸內終於恢復神采,看了看男子光裸的身子,又看了看自己不僅光裸,各處還佈滿細小的紅點,整張臉迅速燒紅。

  「你……你……你這渾蛋對咱幹了什麼好事啊──!」

  「恩,跟昨天一樣的事。」男子露出孩子氣般的笑容。

  「跟……昨天……?」少年臉色一黑,身體慢慢漂浮,右手抬起,迅速比個一個手勢。

  綠色抱枕發出一陣光芒,變得又細又長,光芒散去的同時,一隻細長的銀槍插進男子胸口,傷口處沒多久就流出鮮血,這中間只花了短短幾秒。

  「噗咳。」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令男子防備不及,吐了一口鮮血。

  「不愧是妖精王,真是獨特的問候啊。」

  「少囉嗦!不知悔改的傢伙!」

  「啊?悔改什麼啊?我不過就是做我想做的事情呀!」

  「還真是敢說呀……就篤定咱不會出重手了?」

  「你出了也沒差啊。」

  少年一咬牙,將手用力一揮,銀長槍變憑空飄浮起來,帶了一點男子的鮮血,又漸漸開始發光,變回原先的綠色抱枕。

  「不是要出重手嗎?我還等著呢。」

  「咱是不會像你這種人計較那種無聊事的,氣量小怎麼能當王呢。」

  「嘿──」男子痞痞的笑了笑,胸口的傷開始慢慢癒合,「即使被做了那種事也?」

  「唔……!」少年的臉上一陣紅暈,一張嘴開開合合,「……囉、囉嗦!」

 

  「好像很熱鬧的樣子。」

  就在兩人吵吵鬧鬧的時候,一名帶著眼鏡的粉髮少年從樓上慢慢走下來,說話語氣比一般人還要來的平淡,甚至根本感覺不到任何情緒。

  「高、高瑟!你這傢伙怎麼──」

  「唷,早安呀,高瑟。」

  「班,金,早安。」粉髮少年眨了眨眼,「昨晚的動作很大啊,今天早上也是。」

  「啊哈──還真是抱歉啊,打擾到你了?」銀髮男子擺擺手,完全不在乎自己現在一件衣物都沒有。

  粉髮少年搖搖頭,「相當有趣。」

  「……你、你們──少把咱丟在一邊,滾出去!」

  棕髮少年大喊一聲,綠色抱枕頓時變成大型熊娃娃,將兩個正在交談的人抱起,直接往樓下丟出去,並大力將門關上。

  碰、碰、碰!

  兩個人沿著階梯一階階往下掉,最後銀髮男子被壓在下面,粉髮少年則一臉呆滯的坐在他身上。

  「……你們兩個怎麼回事?」

  「班大人?高瑟大人?發生什麼事情了嗎……」

  聽到聲音而看過來的是正拿著掃把掃地的金髮少年與銀髮少女,以及往他們倆靠近的豬。

  「噗噗──真是狼狽呢!」

  「嘛啊,什麼也沒發生。」銀髮男子又露出痞痞的笑容,絲毫沒有搭理因為自己一絲不掛而臉紅的銀髮少女,「團長──我去找件衣服穿喔。」

  「喔喔,快去快回,記得回來喔。」比銀髮少女矮幾顆頭的金髮少年說道,走到銀髮少女身邊,隨手摸了幾把,,邊說道:「欸高瑟,班那傢伙又和金吵架了?」

  「吵架?我想那應該不算。」被叫到的粉髮少年拍拍身子並起身,歪著頭,「雖然金看起來臉色潮紅,朝著班大罵特罵的,可是班看起來很開心。」

  「原來如此,是被強上了。」

  「真是禽獸,就跟這裡的某個人一樣。」

  「啊──店面還要在整理一下,高瑟你幫我叫金去補貨。」

  「了解了,裝傻的團長。」

 

  還留在二樓的金將衣服穿好,確認過身上的點點紅痕不會露出來之後,便鬆了一口氣,整個人癱在綠色抱枕上,漂浮在半空中。

  「真是的──班那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啊……」

  「團長說是強上。」

  明明是自言自語卻突然得到回覆,金身體一震,連忙往門口看去,表情平淡的高瑟正盯著他看。

  「幹、幹什麼啊你……不要老是突然出現!」

  「嚇到了嗎?抱歉。」說話的同時,高瑟歪了歪頭。

  「真是……一個個都這樣。」金嘆口氣,轉過身後抱著抱枕漂浮在半空中,一副懶洋洋的樣子,「所以呢,你找咱有什麼事?」

  「團長叫你去補貨。」

  「真麻煩……咱知道了,這就出發。」

  望著乾脆從窗戶出去的妖精背影,高瑟眨了眨眼,緩慢將頭擺正。

  「班想做的事情……就是強上金嗎?為什麼呢?」

 

────

略為趣味的開頭(#

應該看的出來吧我就不多做解釋了唷──

大家好!我是目前班金直衝狀態的妖精王迷妹,我叫伊伊!

落七大罪的坑是近期的事情,不誇張,他是第一個讓我如此迅速飆出文的作品XD

班金實在太可愛,可惜我沒辦法讓他甜起來(哭

努力忠於原作!(#

這是篇虐文,我個人覺得結局也不會太過理想還啥的,目前還沒想到所以就算惹吧(乾
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