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七大罪衍生作品

*主CP班金……可能比較偏向班>金,班艾+金戴多少也有存在

*妖精王大大的視角判定,偶爾穿插高瑟視角

*就是個虐文不用懷疑(乾

*這對我寫不出甜怎麼辦QAQ

────

  豬帽子亭的屋頂上,金一個人抱著抱枕飄在空中,並且把放在帽子裡面的頭盔給戴起來,微微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星空。

  在金的眼中,除了漂亮的星空外,還有一隻綠色的半透明妖精漂浮著,他的嘴邊正帶著淺淺的微笑。

  「唉……」從下午醒來到現在,金不曉得嘆了第幾次的氣,趴在抱枕上的模樣比平常還要懶洋洋。

  【唷,哈勒昆,精神狀態很不好喔?別把我找來之後卻一句話也不說啊,超讓人火大的。】海爾布萊姆笑了笑,假裝用手指戳金的額頭,但實際上他什麼也碰不到。

  「……一般來講,咱的煩惱你應該是知道才對的,畢竟你什麼都看到了。」金就這樣讓他戳,雙眸微微瞇起,抿緊唇。

  【啊啊,那個人類嗎?】海爾布萊姆雙手環胸,飛到金的面前,【恩──那個人類的事情啊,伊萊恩沒有跟我講很多,只說他是個很好很溫柔的人什麼的……我就聽不下去了,一對情侶隔空放閃真的很難受好嗎。】

  金沒有做正面回應,只是呆呆的看著對方,「那你自己看了這麼久,覺得呢?」

  【我嗎?恩──】海爾布萊姆整張臉皺在一起,似是在思考,突然想到什麼,雙手一拍,【對了對了,說到那個人類啊──沒想到哈勒昆會發出那種聲音,世紀大發現!真是太有趣了,聽得我這個局外人都忍不住害羞起來囉──】

  海爾布萊姆意有所指的說道,還故意用雙手遮住臉,只用指縫看著金。

  金的身體一震,臉馬上燒紅起來,「誰跟你講這個啊!別提了!」

  【嘿嘿,這不就恢復精神了?】

  「咕唔……咱可是很認真在問你啊。」金撇開視線,「那傢伙在想些什麼……咱怎麼也沒法明白。」

  【嘛,我也不是那個人類,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在想什麼呢。】海爾布萊姆聳聳肩,語調一轉,收起玩笑並認真的看著金,【──重點是,哈勒昆又是怎麼想的?】

  「咱……?」

  【就姑且退一步,說是伊萊恩給你的束縛好了,但也用不著讓他為所欲為到這種地步吧?我完全不認為你是變成這樣還不會發飆的人。】

  「咱是……」

  【哈勒昆,不明不白的態度只會傷害到所有人喔。】

  「這咱知道……」

  【我想不管是伊萊恩、我、巨人妹妹還是那個人類,都不希望你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,到底要接受還是拒絕,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吧。】

  「咱怎麼可能會接受那傢伙啊!他可是伊萊恩的──」

  【那就好好的拒絕啊,不需要太過顧慮對方的心情,模糊的拒絕只會讓人覺得還有一線希望,如果不是那樣的話,就好好的拒絕他。】

  金沉默下來,雙手緊緊握成拳。

  見狀,海爾布萊姆只是嘆口氣。

  【該說不是愧是兄妹嗎……不論是伊萊恩還是你,都太過溫柔了,簡直就是兩個傻子。】

 

  「……自言自語?」

  忽地,毫無起伏的聲音插進來,金整個人被嚇一大跳,把頭上的頭盔拿下後差點沒拿穩,最後把頭盔緊緊抱在懷裡,緩過氣後眼神一掃,面無表情的高瑟進入視野範圍內。

  「什麼啊……你這傢伙別老是突然冒出來!」金嘆口氣,將懷裡的頭盔放回帽子裡頭。

  「對不起?」高瑟歪了歪頭,緊緊盯著金的帽子。

  「算了啦……你有什麼事?還是團長下什麼吩咐了?」金勾勾手指,把不小心給丟到旁邊的抱枕喚回來。

  高瑟搖搖頭,「是我自己想來找你的,有點事情很好奇。」

  「啊?」

  「恩,班的事情。」

  「……這種事情你應該去問問本人才對吧?」

  「他什麼都不告訴我。」

  「那咱又怎麼可能知道什麼。」

  「……好像也是。」

  「你真的是……唉。」金抱著抱枕起身,把整個身子轉過去,背對高瑟,「團長在嗎?樓下。」

  「在做店面打掃。」

  「班呢?」

  「不知道,我沒看到他。」

  「是嗎……咱知道了。」

  高瑟眨眨眼,看著已經準備好要飄走的金,想了一下又出聲叫住他。

  「金……對班,是怎麼看的?」

  眼前的人停下動作,卻也沒有轉頭,只是用高瑟剛好能聽到的音量說道,「咱討厭他,從以前開始就不怎麼喜歡了。」

  「不喜歡嗎?我以為交配是情侶之間才會做的,是我解讀錯誤嗎?」

  「你……!不要把那種事情那麼自然的說出來好不好!不對、這種事不要亂說!那是那傢伙擅自……」

  「所以不是情侶?」

  「怎麼可能是!」

  「喔……所以才叫做強上啊……不愧是團長。」

  「你真的是……」金搔了搔頭,又嘆口氣,「聽清楚了,咱喜歡的人一直以來都是戴安──」

  他深深吸口氣,再吐出,在高瑟看不到的角度臉色凝重,「──也只能是戴安。咱已經、不想再讓她傷心了……」

  高瑟似懂非懂的點點頭,毫無情緒起伏的雙眸注視著金的背影,此時此刻的背影,在他眼中感覺上比平常還要來的嬌小脆弱,「也就是說──這是一場人類與妖精之間的戰爭囉?」

  「蛤?」

  「恩,到底你先讓班放棄,還是班先把你攻略掉……原來如此。」

  「完全聽不懂你在講什麼……算了,咱可不管你了。」

  語畢,金便往樓下飛去,只留高瑟一個人在屋頂上,那雙望著背影的眼眸中正不斷閃爍著光芒。

  「……事情變得越來越有趣了呢。」

 

  豬帽子亭大廳,梅利奧達斯和伊莉莎白正在清理桌子,霍克則是啃食著地板上的剩飯。

  而金正從通往樓上的樓梯上飄出來,左右看了一會兒,就朝著梅利奧達斯的方向飛去。

  「團長,現在有空嗎?」

  「恩?」梅利奧達斯停下手邊的動作,轉頭看向金,「怎麼了?想來幫忙嗎?那去把天花板打掃一下好了,一直想要打掃得可是夠不著啊。」

  「唔。」金稍微把下巴埋進抱枕,「不是啦……咱有點事情想說……」

  「不打掃嗎?這裡只有你夠得著啊。」

  「咕嗚……好啦,咱會找天處理一下。」

  「很好!啊對了,你要說什麼?」

  「就是那個……」金的眼神飄來飄去,最後望向窗外,「咱可以到外頭去睡嗎?」

  「最近很冷,會感冒喔?話說妖精會感冒嗎?」

  「那個不要緊啦,咱就是想到外頭去睡……陪陪戴安也好啊,放他一個人在外面很寂寞的……」

  「你不是每天晚上都在窗邊看她嗎?」

  「咱、咱才沒有!你聽誰在胡說!」

  「高瑟說的。」

  「那個傢伙……!」

  金多變的表情讓梅利奧達斯勾了勾嘴角,「所以──你為什麼突然想去外面睡?」

  金沉默了一會兒,撇開頭,「沒什麼……只是想去陪戴安,就只是那樣。」

  「是嗎……嘛啊,戴安同意的話,那我也沒什麼意見就是了。」

  「真的?太好了!」

  「但是──」梅利奧達斯轉過頭,看向不知何時出現在門口的人影,「──能夠做決定的並不是我。」

 

  進入視野內的是背靠著門框且雙手環胸的班,平常的笑容在他臉上消失了,只見他雙眸微微瞇起,視線掃過梅利奧達斯,最後停在金身上。

  「班……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?」金一咬牙,不自覺往後退了一些。

  「剛剛才到的」班勾起嘴角,露出平時漫不經心的笑容。

  「唷,你想買的東西買到了嗎?」梅利奧達斯笑了笑,說道。

  「買到了,還是最後一個喔

  「那還真是幸運啊,既然買到了就來幫忙打掃吧。」

  「欸──太麻煩了才不要

  班擺擺手,筆直地走到金面前,雙眸直視縮起脖子的他,原本抱著抱枕的雙手也跟著收緊的動作也全部映入眼簾。

  「好了,回去吧」班勾起嘴角,伸出手捉住金的帽子便往樓梯口的方向前進。

  「欸、慢著!放開咱啊!放開啦!」

  「回去了回去了

  兩人的身影漸漸從視野內消失,梅利奧達斯眨了眨眼,邊嘟嚷著「明天一定要叫他們打掃」邊拿著抹布擦拭桌面。

  此時,窗邊突然出現一雙大眼,眨了又眨,是外面的戴安正趴在地上往裡頭看。

  「團長──剛才吵吵鬧鬧的怎麼了啊?」

  「恩?也沒有啦……只是金說他想到外面去陪你睡覺。」

  「咦?真的嗎?金要過來?」

  「原本是啦……不過現在應該沒辦法就是了。」

  「咦咦──為什麼嘛,團長為什麼啦──」

 

─────

今天剛考完英文──英文是什麼能吃嗎(X

真是麻煩(趴倒

最近一直很想要寫班金,簡直腦洞大開啊我(撞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