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甜文設定<<希望(X

*可能又是篇不短的短文。

*霧野腳廢設定注意

雷者請按右上紅色X離開謝謝。

 

────

  又是一個晴朗的天氣,陽光溫柔的灑落在地上、建築物上,還隔著玻璃射進屋內。

  陽光是如此耀眼明亮,屋內的純白色也因為陽光而閃閃發亮著。

  這裡是稻妻綜合醫院,153號病房。

  潔白的病床上坐著一位有著一頭櫻色雙馬尾的男子,他湛藍色的雙眸凝視著外面,在醫院附近踢著足球的孩子們。

  多久了呢?他不記得。

  這樣子躺在床上,好像很久了。

  霧野蘭丸靜靜的望著,平靜無波的眼眸閃爍著期盼──和絕望。

  似乎有七年了吧,當初一場車禍結果奪去了他的雙颴,失去知覺的腿只能躺在床上,連喝個水都麻煩。

  雖然現在雙腿已經復原的差不多,但是卻再也不能踢他最愛的足球了。

  這樣有殘缺的他,根本是個廢人。

  霧野嘆了口氣,雙腿能動,可是動不了太久。

  足球……已經成為過去式了。

 

  「霧野學長──我進來囉?」病房門外傳來一個開朗有活力的聲音,門一打開,一位有著一頭深藍綠及肩長髮的男子走了進來,手上還拿著探病用的籃子。

  狩屋正樹,足足小了霧野一歲的小學弟,也是七年前害霧野失去雙腿的罪魁禍首。

  記得那時候,有一輛酒醉駕車的貨車突然從路口冒出來,險些撞到正前方的狩屋。

  --那時是霧野推了狩屋一把,在球隊其他人的錯愕下,代替狩屋被貨車撞到,雙腿的衝擊力最大,多處骨折,動了好久的手術才將骨頭回復原樣。

  但並不是完全的,霧野的雙腿被醫生宣告,「不能再讓腿作激烈運動」,意味著他再也不能踢足球了。

  明明很痛苦、很難過──可是卻一點也不後悔,如果他那時沒推狩屋一把,或許狩屋所受到的傷害會更大吧?甚至死亡。

  所以他一點也不後悔。

  但說不絕望是騙人的,踢足球是他最愛的事,卻再也不能做了……

  不過他也沒有因此怨天尤人、怨恨狩屋。

  只是默默的獨自承受著悲傷,把所有的痛苦全壓了下去。

  在那之後狩屋就一直照顧著他,或許是內疚、或許是贖罪,原本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就因為這樣而搭上了。

  七年間,慢慢的也改變了很多東西。

 

  「霧野學長今天身體狀況看起來還不錯。」狩屋笑了笑,把籃子放到床頭櫃上面,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。

  霧野默默的看著月曆,又看了看時間,淡淡的說:「……我怎麼記得這個時間你應該在學校才對?」

  七年了,狩屋也進入大學就讀,雖然大學是很開放很自由沒錯,可是對方的課表霧野差不多都記住了,什麼時間狩屋應該在學校,這他還是知道的。

  「嘛,你知道的,我翹課了。」狩屋毫不在意的聳了聳肩,從籃子裡拿出一顆蘋果和一把水果刀,開始削起蘋果皮來。

  又來了,霧野無力的翻了翻白眼,這已經不止一次,他還真擔心對方會因此被當掉。

  「你這傢伙到底要翹掉多少堂?就跟你說不用這麼急著來找我,我又不會跑到哪去。」如果對方因為這樣被當掉的話,他可是會感到內疚的啊!

  看到霧野的白眼,狩屋只是笑了笑,把削好的蘋果遞過去,「學長別擔心啦,才翹掉幾堂而已,我才沒那麼容易被當掉呢。」

  「唉,就不要真的被當掉。」霧野無力的說道,伸手接過那顆蘋果,咬了一口。

  恩,很新鮮,早市的水果就是不一樣。

  「呸,學長烏鴉嘴,我才不會!」狩屋一手撐著下巴,看著對方一口一口的吃著蘋果,心裡有著說不出的充實感。

  一口一口,蘋果慢慢被啃食乾淨時,狩屋眼眸閃過一絲得逞,嘴角勾起。

 

  「唔……?」咬到一半,霧野突然發現有個東西卡在牙齒上,手伸進嘴裡把「東西」拿出來後,愣了下。

  那是一枚很精美的戒指,內側還刻上了一個名字。

  霧野望著戒指,二話不說準備丟到窗外。

  「啊啊啊學長你幹嘛?!」狩屋慌了,急忙阻止對方的行動。

  「蘋果裡有這種東西,業者也太不盡責了,我要去抗議。」霧野一臉理所當然。

  「什……那是我請人塞進去的啦!別告訴我你沒看到那上面刻的名字!」狩屋微怒,學長也太會裝傻了吧?

  「開開玩笑嘛。」霧野吐了吐舌,最近在醫院裡太悶了,他只好找些事情來消遣娛樂一下囉。

  「一點也不好笑。」狩屋不高興的嘟噥,他是真的快嚇死了,這戒指可是他下了很大決心才買的耶!學長真是太過分了……

  「呵。」霧野笑了笑,望著戒指一臉好奇,「話說你弄這種東西給我做什麼?」

  「唔……我、喜歡學長……」狩屋臉不自覺燒紅起來,慢慢的說道,說出這七年慢慢衍生出來的感情,吐露著這七年不知道說了多少次的話語。

  「恩,我知道,然後?」霧野靜靜著聽著,這七年不知道聽了多少次的情話,心裡不知為何有個地方正在翻滾著。

  興奮、期待──還有強烈的不安感。

  「我……我想照顧學長、我想和學長一直在一起……可以嗎?」狩屋握緊霧野的雙手,紅褐色的眼眸閃爍著堅定。

  「狩屋……你知不知道我現在的身體,只會給你帶來困擾?」霧野望著自己的雙腿,眼眸閃過一絲失落。

  「我知道……可是我不在乎,我可以照顧學長七年,當然也能照顧學長一輩子!」狩屋握著霧野的手又更緊了點,「不管學長最後變成什麼樣子,我都會照顧你的!永永遠遠在一起,好嗎?」

  「狩屋……」霧野的心微微被感動了,或許就這樣被對方照顧、和他在一起一輩子……也不錯。

  「好不好?學長……」狩屋漸漸往霧野的臉靠近,「畢竟學長會受傷,都是我的錯……就讓我好好照顧學長吧。」

 

  ──?!

  眼看著兩人的唇就要相貼,霧野突然一個使勁將狩屋推離,皺著眉,眼神黯淡無光。

  「唔……你做什麼啦學長……」狩屋被對方推倒在地,偷襲沒成功還挨了一身痛,怎麼算都吃虧。

  「這樣啊……原來如此。」霧野淡淡的說道,眼眸微微瞇起。

  「學長……?」狩屋一愣,總有種不太好的預感。

  「會跟我在一起,說什麼要『照顧』我,就只是為了想『贖罪』嘛。」霧野淡淡的說著,甚至冷笑起來。

  ──貌似是在自嘲著自己,這麼輕易就相信了對方的感情。

  原來只是因為感到內疚,而想要「彌補」他。

  「學長你在說什麼……才不是那樣呢!」狩屋有些惱怒,對方誤解了自己的感情,這怎麼說也讓人不爽。

  「夠了!」霧野大吼著,望著手中小巧精美的戒指,忍著心痛,往窗外一扔──「只是想要『贖罪』的人……我才不需要這種人的陪伴!」

  「啊──?!」看著戒指掉落在窗外,狩屋整個人傻住,已經消失蹤跡的那枚戒指,可是他花了好幾年心血,拚命打工存零頭才買下來的耶!

  「臭學長,你發什麼瘋啊!」狩屋痛罵一聲,連忙離開病房追下樓去。

  望著還開著的病房門,霧野眼神黯淡到不行,最終闔上眼皮,嘆了口氣。

  ──這樣就好了……這樣……就夠了。

  眉頭緊緊皺起,一顆水珠沿著臉頰滑落,沒入嘴唇。

  ──鹹鹹的。

 

────

啊啊啊啊啊說好的甜文呢(好意思
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W

只好說最近是低潮期所以黑文有點多吧……不過這篇最後絕對甜甜我保證W

黑文神馬的……應該還不至於吧大概啦W

開學了嗚嗚嗚聽老師說可愛的賴賴會讓我們沒辦法好好睡覺QWQ

等到要開始作教具我大概就沒辦法常常更文了這樣QAQ

我會努力撐過去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