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甜文設定<<希望(X

*可能又是篇不短的短文。

*霧野腳廢設定注意

雷者請按右上紅色X離開謝謝。

 

────

  狩屋才剛離去沒多久,這次換一個有著一頭棕色短髮的人走進來,臉上的表情好像不太好看。

  神童拓人,霧野自小的好友,在他車禍後也盡心盡力的照顧著他,一直到現在兩人的友誼還是非常的深厚。

  「霧野……剛剛狩屋他……」神童緊緊的皺起眉,坐到床旁的椅子上。

  「……別理他。」霧野淡淡的說,望著窗外,那綠色的身影正著急的在樓下四處尋找東西,自己的心理就不自覺揪緊起來。

  像這種用傷害的方式將對方推離──真的好嗎?

  望著對方還再糾結的表情,眼眸內閃爍著不堅定,神童深深嘆了口氣。

  好友的心理,他會不懂嗎?相信狩屋一定也是懂得。

  「霧野……你一定要這樣嗎?」他又些難過的問。

  「……不這樣不行。」霧野皺起眉,深邃的藍眸閃過一絲痛苦。

  「狩屋他是真心喜歡你的,你應該也很喜歡他才對吧?」神童淡淡的說道。

  「……你不懂。」霧野嘆口氣,繼續望著窗外的身影。

  這句話一出口,神童馬上就不高興起來。

 

  「你──真的以為我不懂?以為我真的什麼也不懂嗎?」神童的聲音越發越冰冷,甚至還有些自嘲的意味。

  「神童……?」霧野一驚,視線終於從窗外移開,落在好友身上。

  「一直以來,我都看著你們兩個,從一開始的毫無牽扯,到現在親密無間,我一直都看著……」神童低下頭,握緊雙手,「但是我知道的,我知道你們從一開始對彼此就有感覺,你們的感情不是車禍後才培養出來的,是一開始就存在的……車禍只是個契機罷了。」

  霧野愣愣的聽著,完全不理解對方現在說這些話的意思。

  「我一直都看著……因為知道,所以就讓他順其自然的發展,因為知道,所以才沒有破壞你們……你這種自以為是的心態,不覺得太過分了嗎?」神童的雙手握的越來越緊,「狩屋他是真的很喜歡你……」

  「神童……難道說你……」霧野一臉的震驚,剛要說什麼卻立刻被對方堵住。

  神童一手比了個停下的手勢,頭還是沒有抬起。

  「別說……也別猜,請你不要破壞這我好不容易才維持起來的關係和心態。」神童淡淡的說,而後抬起頭,溫柔的笑著,「我去叫狩屋進來。」

  音未落,神童就站起並走出病房,霧野一臉震驚,連忙叫回好友,但對方卻像沒聽到似的,從他的視線慢慢遠離。

  「等、神童────」

 

  隔著牆壁,還能聽到好有慌張的呼喚,神童靠著房門,嘴角勾起一個自嘲的弧度。

  ──不是說好,不要再繼續下去了嗎?不是說好,絕對不說出來嗎?

  心裡正在激烈翻滾著,因為剛才差點就說出來的心聲……不行,不能說,要讓他們順其自然的發展……

  一顆淚珠從眼角滑落,接著又來一顆,就像斷了線的珍珠,停不下來。

  ──好鹹啊,不管是裡還外。

 

  狩屋緊緊皺著眉,撥開一個又一個的樹叢,就是找不到被丟下來的戒指,很是慌張。

  糟糕了……這下怎麼辦……

  「找這個嗎?」神童滿臉笑容得靠過去,攤開手讓對方看手裡的那枚戒指。

  狩屋瞅了瞅,這個花紋……這個樣式……還有裡面刻的名字……

  「對!謝謝你神童。」狩屋露出笑容,接過對方遞過來的戒指時,心疼的捧在手中很怕再度弄丟。

  「剛才我看到有人撿到這枚戒指,正再尋找主人,我就想會不會是你的。」神童笑了笑,「好了,既然找到戒指,那就快上去找霧野吧。」

  「嗯!」狩屋笑了笑,往上跑之前,側頭瞥了對方一眼。

  「……對不起,神童。」因為早就知道了,對方不想說,也就不提,因為不想隨便就破壞三人的關係。

  ──對不起,自己還是那麼自私,給你惹了很多麻煩。

  神童微驚,淡淡的笑了。

  ──從來就不覺得,有什麼麻煩,一切都順其自然。

  兩人像是用眼神示意交流,最後都微微的笑了。

  那麼的真誠,那麼的自然。

  望著狩屋離去的背影,神童淡淡的笑著,還好今天過來了。

  從來就沒什麼麻煩不麻煩的感覺,只要他們兩個能幸福的在一塊,一切犧牲都值得……

  默默的擦去又流下的淚珠,深吸口氣,讓自己放鬆下來。

  ──只要你幸福就夠了,即使不是我所給予的,也不要緊。

  雖然眼淚還是鹹的,心理還是苦澀的。

 

  沒多久,狩屋深呼吸幾下,重新進入病房,正巧看見霧野一雙深沉的眼眸正望著他,不語。

  狩屋靜靜的走向對方,坐在床邊,捉住對方的一隻手,並將戒指塞入那隻手中。

  「現在,這個戒指是你的,你可以再丟,不過不管你丟幾次我都會再撿回來。」狩屋一臉堅定,直直望著霧野深沉不見底的眸子。

  「再來,就算你之後腳好了,能走了,我還是不會放過你,我會把你永永遠遠鎖在身邊,所以你呢,還是乖乖待在床上就好。

  「最後,你每丟一次戒指,我都要處罰,所以你以後還是乖一點吧。」

  語畢,狩屋捏住霧野下巴,完全不等他回應或表示,強硬的吻上他鮮嫩紅潤的唇瓣。

  毫無不給喘息機會的吻,舌硬是翹開牙齒深入,摸索著挑逗著敏感起來的口腔,追逐著那避著的丁香小舌,交纏起來。

  一陣過後,兩人的嘴終於分開,霧野喘著,眼眸中有些微的霧氣,看起來好不誘人。

  狩屋粗喘著,笑。

  「呼……笨蛋學長,你再丟戒指吧,哼。」狩屋撇過頭,「就算你再丟個一萬次,我還是能撿回來!下輩子你就給我乖乖待在房間吧。」

  霧野喘著氣,有些好笑得挑起眉,「你在說什麼啊,我現在除了躺在床上哪裡也不能去吧?」

  「咧──不能去最好。」

 

  望著狩屋趴在自己身上的臉龐,那樣沉穩,又有幸福的感覺……

  擔心自己會連累到他……看來是多慮了吧。

  輕輕撫摸著對方的頭髮,帶著寵溺。

 

  「吶,你明天開始不准翹課喔,如果要我嫁給你的話。」

  「呿,誰理你啊,我要翹就翹,反正就算你不嫁給我,你還是我的人。」

 

  想照顧你,想永永遠遠的照顧你……

  不怕累贅,只怕你沒有勇氣一直陪我走下去。

  ──說好了喔,要一直再一起,自以為是的笨蛋。

 

────

寫完了W這篇拖了很久對不起,最近整個混死W

然後新刊的名字確定是「迷霧之空」,已經著手準備了,敬請期待W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