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浪極短文集結 NO﹒2

 

(一)狩蘭,櫻花樹下的告白

 

  「你叫我來這裡是想做什麼?」霧野不耐煩的挑起眉,他對眼前這位學弟的印象一向不太好,只見狩屋被對著他,望著那棵高大的櫻花樹,好幾片花瓣隨風漂落,在空中飄燙著。

  須臾,狩屋緩緩轉過身,望著霧野。
  --「學長,我喜歡你!」

 

(二)拓狩,同居

 

  望著不知道發生多少次爆炸的可憐廚房,狩屋有些無奈的將神童從廚房裡捉出來,「以後還是我來煮飯,你負責洗碗好了。」免得你又把我家廚房給毀了,狩屋一臉認真的說道,後面那句話給吞了下去。

  「呃……抱歉,幫不上忙。」神童苦笑著,狩屋嘆口氣,「沒差啦,反正我以前就很習慣煮飯,不差多煮你那一份。」下次對方進廚房一定要多加留意才行,唉。

 

(三)京天,天馬反撲沒成功

 

  瞅著一直往自己身上爬的戀人,京介很無奈的說,「我說你到底是要做什麼?」天馬眨了眨眼,繼續爬著,「不要問啦……總之你先把眼睛閉起來,不、不准偷看喔!」京介很無奈,只好先闔上眼,突然間,他感覺到嘴唇上有一瞬間軟軟的觸感,有些發愣的睜開雙眼,望著對方。

  「嘿嘿,謝謝京介平常對我的照顧。」天馬笑著,整個人趴在對方身上,只用兩手撐著身子,京介微微的笑了,「小惡魔。」他低吼一聲,捉住對方的手腕,一陣天旋地轉,上下位置互換過來,隨即房間就傳出讓人臉紅心跳的曖昧聲音。

 

(四)狩蘭,婚後生活

 

  「嗯……嗯……呼……好舒服……」蘭丸發出輕微的喘息聲,趴在沙發上,衣衫完好,狩屋正做在旁邊幫他按摩著,「嘛……舒服嗎?」他笑著問,蘭丸半瞇著眼,「舒服。」狩屋眨了眨眼,笑著,「然後呢?」

  「然後什麼?」蘭丸露出不解,狩屋還是滿臉的笑容,「然後,老婆舒服了,是不是也應該輪到老公舒服了?」「呃、你想做什麼?等、等等!啊--」原本就曖昧的氣氛,這下更加曖昧起來了。

 

(五)狩蘭,浴室

 

  看著刷浴室刷到跌進浴缸的蘭丸,狩屋毫不客氣的大笑著,蘭丸狼狽的坐在浴室裡,感到羞恥,「混蛋,別笑了!」他惱怒的罵,只見狩屋揚起笑容,打開距離浴缸不遠處的水龍頭,蓮蓬頭馬上下起了「雨」,把蘭丸淋的滿身濕透。

  「既然都濕了,那我們順便就來泡澡吧!」狩屋笑道,脫下自己的衣服後,便進了浴缸裡,窗戶吹來了一陣風將門關上,理面還傳出相當曖昧的叫聲。

 

(六)倉南,甜甜溫馨向

 

  「吶,看看那對兄弟感情真好。」一旁的路人投射羨慕的目光,和他的友人隨意搭聊著,不過內容卻被當事人聽到了,倉間看了看身旁的人,皺眉,「呿……沒事長那麼高幹嘛,怎麼看我才像哥哥吧?」南澤也看了看倉間,笑了,「一個發育不良的哥哥。」

  「嘖,胡說!」倉間不悅,伸出手揪著南澤的衣領往下拉,雙唇相貼過後露出邪魅的笑容,「這種距離我馬上就能追上。」只見南澤臉上揚起了淡淡的紅暈。

 

(七)蘭狩,失去

 

  呆呆的望著躺在地上並混身浴血的狩屋,蘭丸的腦袋整個當機……只是吵了個架,對方賭氣的跑出去,正巧撞上一台酒醉駕車……吵架那麼平常的事情,原來也有後果,一顆顆淚珠從蘭丸眼角泛出、滑落,且沒入嘴唇。

  --鹹鹹的呢。

  隔天,狩屋正樹這個人徹底消失在世上……好像連霧野蘭丸也音訊全無了。

 

(八)狩蘭,事途中

 

  「啊……不要……嗯、啊啊……」房裡不斷傳來曖昧不清的聲音,總讓人有些害羞,「哈……不、嗯啊……」蘭丸臉上充滿著情欲,眼眸理盡是霧氣,而他身上的是粗喘的狩屋,只見他臉上佈滿著細汗,「蘭丸……你真可愛。」輕輕笑了笑,又是一陣瘋狂的撞擊。

 

(九)蘭狩,裝扮(女僕)

 

  也些傻愣望著眼前穿著女僕裝的狩屋,蘭丸的臉微微染上紅暈,視線一時間不知道該放哪,「你……幹嘛這樣穿?」狩屋臉也紅著,頓了頓,「今天……學長生日。」

  意味著做什麼都可以嗎?蘭丸微微勾著嘴角,有些受不了對方的樣子,「多古靈精怪啊,那你今天就給我好好使喚一天吧。」笑容裡還帶著些許邪氣,狩屋聞言臉又燒紅起來,「呿……隨便你啦。」今天過去明天他會討回來的。

 

(十)蘭狩,綑綁

 

  拉著細線,將對方的手綁在床頭,不緊不鬆,剛好可以束縛住對方的行動,而被束縛住的狩屋面色潮紅,身上沒剩幾件衣服的他皺著眉,連說話的力氣都快沒了,「學長……別這樣啊……」他弱弱的說著,反倒像極了嬌吟,他身上的蘭丸只是淡淡笑了,嘴邊帶著濃濃的邪氣,「不可以喔,今天的正樹很不乖,要、處、罰。」

  --只不過偷吃了你一塊蛋糕處罰個頭喔!

 

────

這十篇,大概蒐集了兩三天/W\

雖然狩蘭手感不見了,不過我會盡力去做/W\

下一篇不知何處去,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