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虐蘭丸戲份有,純粹私慾所以蘭丸迷勿入

*反正就是追求的人從狩屋變成蘭丸醬

*這次可能換狩屋……啊嗯。(?)

────

  「呼──」

  冬風不斷襲來,霧野蘭丸站在公寓樓下,就算身上穿大衣、圍了圍巾、戴了手套還是很冷,嘴巴還不斷吐出冷霧。

  沒辦法,誰叫最近寒流來襲呢?

  他抬起頭望了一眼公寓的某一層樓,有些擔心。

  不知道他今天穿得夠不夠……會不會著涼?

  霧野的櫻色雙馬尾跟著寒風飄動著,有種異樣的美感。

  路過的好幾位婦人都一直對他行注目禮,眼眸紛紛讚嘆著這樣美麗的一位男子。

  「呼──」霧野無視掉那些婦人打量欣賞的目光,他的視線可是只屬於一個人的呢……

  思及此,他不禁勾了勾唇。

 

  「……欸,我說啊,你是要站在這裡多久?」

  聞言,霧野一驚,抬起頭看到雙手環胸,神情有極度不耐煩的狩屋正樹,高興的笑了。

  對方身上也是穿著大衣、圍著圍巾、戴著手套,看來是不用太擔心對方會著涼的問題了。

  「早安,狩屋。」他心情極好的道早,露出燦爛的笑容,冷風什麼的有種被驅散的錯覺。

  「……早。」狩屋不耐煩的挑起眉,「你真的是嫌起的太早了?每天一早就在這裡等我,無不無聊。」

  「不會啊,一早能夠看見你,我覺得很開心。」霧野笑了笑,「我們去學校吧!」

  「……嘖,隨便你。」狩屋翻了個白眼,直接走人絲毫不理會跟在他後面的霧野。

  就這樣走了一段路,路程上誰也沒有出聲,雖然安靜卻因為冬陽的照耀而有淡淡的溫馨感。

  「啊!狩屋、霧野學長!早啊──」天馬也是一身毛料裝扮,他揮著手跟兩人道早,身旁跟著空野葵、西園信助和劍城京介。

  因為天冷的關係,大家的毛料服裝看起來都溫暖不少。

  「早啊。」狩屋淡淡的回應,和天馬等人一起進入學校,霧野也跟在後面,絲毫不在乎自己是學長的這個位置。

  他就這樣看著狩屋的背影……滿足的笑著。

 

  很快的晨練過去,足求社員們在社辦理聊著天,當然也有些人準備先回教室去準備上課。

  「啊……時間差不多了,霧野,我們就回教室去吧。」神童拓人把自己的東西整理一下,就背著書包說道。

  「啊,嗯。」霧野應了聲,也背起自己的書包。

  「隊長,霧野學長,放學後見囉!」天馬揮了揮手,好像還沒打算那麼快走。

  「嗯,掰掰。」神童笑了笑,轉身離開社辦。

  「……狩屋,那我走囉?」霧野對著狩屋微笑,眼眸理有種捨不得的目光。

  「嘖,要走快走。」狩屋撇過頭,絲毫不搭理他。

  霧野無奈的笑了笑,從口袋裡摸出一隻草莓口味的棒棒糖,塞到對方手理。

  「我走囉,掰掰。」

  語畢,轉過身也跟著離開社辦。

  狩屋靜靜的望著手中的棒棒糖,皺了皺眉。

  「霧野學長每天都會給狩屋一支棒棒糖吃,真好……」信助在旁邊嘟噥著,好羨慕啊……

  「差別待遇……」天馬也瞇起眼眸,悶悶的說。

  狩屋瞥了他們一眼,然後翻了個白眼。

  ──「這種東西,我才不要呢。」

  狩屋拿著棒棒糖,隨手一扔,糖果準確的落入一旁的垃圾桶裡面。

  「啊,又丟掉了,好浪費。」天馬豪不意外的說著,每天一隻的棒棒糖通常都會這樣被丟進垃圾桶,真的好浪費啊。

  「那也算霧野學長的心意吧,你不要給我好了。」信助說道,皺了皺眉。

  總覺得不知情的學長好可憐喔……

  「那就下次叫他直接交到你手上啊。」狩屋聳了聳肩,背起自己的書包。

  「咦咦,狩屋你要去教室了嗎?等等我們啦!」天馬和信助慌慌張張的背起自己的書包,和每個人道了聲再見後跟著狩屋離開社辦。

  至於糖果,還乖乖的躺在垃圾桶裡……

 

  時光飛逝,到了傍晚,大家都放學了,足求社也差不多都練完球,準備回去時,社辦理的霧野整理著自己的東西,視線慢慢往一旁的垃圾桶飄去。

  ……又丟掉了啊,霧野望著桶子裡躺著的棒棒糖,眼神黯淡不少。

  並不是不知道……而是不想去面對吧,狩屋對自己並不喜歡,更甚至是有些厭惡的事實。

  霧野眼神黯淡了會,背著書包慢慢離開社辦。

  才一踏出去,就看到狩屋背著書包,準備走出校門,心裡一陣糾結,最後還是快步跟上去了。

  他沉默的跟在狩屋身後,望著狩屋孤獨的背影有些心疼……

  不論怎麼說,自己還是沒辦法丟下他不管呢。

  就是會忍不住,想多疼他一點……

  ──這樣是否,帶給你困擾了呢?

 

  「欸……我說你啊。」走在前面的狩屋早就聽到後面的人跟著自己的腳步聲,又露出了不耐煩的神情。

  「嗯?怎麼了?」毫不意外自己會被對方發現,霧野笑著回應。

  「……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」狩屋停下腳步,轉過頭望著對方,眼眸裡滿滿的不信任和警戒。

  「呃,什麼?」霧野愣了一下。

  「我問你,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有什麼意義嗎?」狩屋瞇起雙眸,逼問著他憋在心裡很久的問題。

  「怎麼這麼說……我只是想照顧你而已……」霧野皺著眉,說道。

  心好像被什麼重重的敲了一下,痛痛的。

  「原來嗎……憐憫我?覺得我是孤兒很可憐嗎?」狩屋的臉色黯淡下來,咬著牙,身體輕輕顫抖起來。

  「我沒有……」霧野慌了起來,他從沒看過這麼隱忍怒氣的狩屋,自己並沒有想過憐憫啊……

  ──但真的,從沒有過嗎?

  「真是夠了……」狩屋咬著牙,抬起頭,臉上滿滿忍無可忍的怒火,「告訴你!我狩屋正樹這輩子最不需要的,就是『憐憫』!覺得我無依無靠很可憐的,最好不要再來接近我!聽到沒有?」

  狩屋大發雷霆的怒吼著,霧野愣愣的看著,原來他把對方傷害的這麼深……嗎?明明只是想看見對方的笑臉而已啊……

  這樣錯了嗎?原來這樣錯了嗎?

  霧野感到一陣恍惚,身體漸漸被無力感侵蝕,雙腿發軟,腦袋一片空白,心臟被壓得喘不過氣來,什麼話也說不出。

  自己一直以來自以為是的照顧,只是把對方傷害得更深……

  「識相的話,最好不要再來了!」狩屋瞇起雙眸,心情極度不悅的轉身離去。

  霧野在狩屋離去沒多久,雙腳發軟的跪坐在地,眼眶開始泛紅起來。

  沒想到……自己,居然把他傷的這麼深……

  ──什麼喜歡,都是虛談,自以為是的虛談。

  好累啊,喜歡一個人,真的好累啊。

  真是夠了。

 

────

只是想虐蘭丸(炸飛

這篇是非常有骨氣的狩屋生氣的樣子好帥啊(不

對不起狩屋我的確對你也有點憐憫的感覺我錯了你不要生氣QAQ(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