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銀銀的生日賀文W

*攻受互換神馬的是錯覺(X

*板木死亡設定注意(?)

*一代出現絕非私心(X

────

  常磐市,一年前飛行船墜落現場。

  事發後所造成的一片焦土如今已新生了嫩草,中央擺著一個墓碑,上面刻著一行文字──「火箭隊之首,板木在此沉睡」,上方還有一張嚴肅的照片,眼神透露出堅定不移的自信。

  墓碑前方站著一位紅色中長髮,大約十五、十六歲的男子,他一臉沉默的望著墓碑上的照片,黯淡的銀色雙瞳緊緊盯著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  「唔啊!」突然身後傳來一陣慘叫,男子──阿銀一驚,連忙回頭,眼神冷冽的嚇人,「是誰?」

  「呃……嘿嘿,是我啦,是我。」一名男子被絆倒在第上,不好意思的笑著。

  「……阿金?」阿銀有些錯愕,愣愣的望向來者。

  「唷,好久不見……呃,在祭拜板木……啊不,你爸?」阿金說道,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「嗯。」阿銀點了點頭,「你來這裡做什麼?」

  「我說啊,今天是你的生日吧?」阿金揚起笑容,說道。

  「……生日嗎。」阿銀臉色一沉,又迅速恢復,不過那點改變還是被阿金給發現了。

  「欸……你沒過過生日?」阿金是探性的說道,挑起眉,看到對方點了點頭,臉上出現震驚的表情。

  「不好意思啊,我的家庭可不是像你那麼圓滿。」阿銀翻了翻白眼。

  「唔……嘖,好啦,總之我和前輩們幫你開了個慶祝派對……小藍前輩叫我去把你帶過去。」阿金聳了聳肩,拿出自己的滑板車並打開。

  阿銀望著他,感到不解。

  「嘿,這可是大木博士那幫助手幫我改造過的新滑板,加長型的喔,上來吧!」阿金指了指身後,笑。

  「……啊?」阿銀愣愣的望著阿金身後剛好可以容納一個人的位置,疑惑。

  上去?有沒有搞錯阿?一般的滑板車能載人嗎?

  「懷疑啊?快上來吧,生日會快來不及了!」阿金有些不耐煩,說道。

  「不……你確定?我可從來沒看過有人用滑板車載過人。」阿銀的雙眼中充斥著滿滿的不信任。

  「是嗎?那,你就是第一個。」阿金一臉理所當然的笑著,朝著阿銀伸出一隻手。

  望著對方燦爛的笑臉,阿銀不知怎的一愣,突然想不出拒絕的話,將自己的手放在對方的手上,立馬被拉上車。

  「扶好喔,走囉!」

  「欸喂、等等啊──」

 

  過了幾刻鐘,大木博士的研究所。

  阿銀半死不活的被阿金載到目的地,喘著氣,莫名其妙騎著麼快,還以為自己會被摔出去……

  相較起來阿金一點事也沒有,他將研究所的門打開,裡面一片漆黑,幾乎一點燈光也沒有。

  「欸,進來吧,大家都在等你喔。」

  阿銀喘口氣,望著阿金,點點頭,跟著對方走進漆黑一片的研究所內。

  突然……碰!一聲,電燈打開並照亮了整個研究所,小智、小茂、小藍、小洛、克麗絲都在一起,正中間還有一個兩層大蛋糕,後面的長桌上擺著許多禮物。

  「阿銀,生日快樂!」

  大夥們大聲的說道,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。

  「女生們負責做蛋糕,男生們就負責布置,阿金需要把你帶來這裡。」小藍上前,牽著阿銀的手走到中間,「生日快樂,小銀。」

  「姊姊……」阿銀嘴邊勾起一抹笑,這是他生下來後,最快樂的一天。

 

  慶祝會過後,大家都玩在一起,快樂的聊天著。

  阿銀突然被阿金拉到後面,他一臉疑惑的望著對方,不明所以。

  「欸,那個……這個。」阿金搔了搔頭,將一個小盒子遞給對方,撇開頭,有點不好意思的臉紅著。

  「這是……生日禮物?」阿銀接過,茫然的望著。

  「唔,嗯。」阿金以很難看到到的角度點了頭。

  阿銀瞅著手中的小盒子,將緞帶拉開,打開蓋子,盒子裡躺著一個小小的喇叭芽吊飾,整個歪七扭八,只能勉強看出模樣。

  「這……是什麼?」阿銀無言的看著,不曉得該說些什麼,只能看向阿金。

  「嘖……吵死了啦!你之前不是買過喇叭芽的吊飾給我?這是回禮,不行嗎?」阿金臉一紅,撇過頭,有些羞腦的說著。

  「之前……?」阿銀微愣,想起前陣子四處去尋找對方不小心搞丟的喇叭芽吊飾,花了很長一段時間,「所以,這是你自己做的?」

  「才、才不是!我哪會去做那種東西啊!又不是吃飽沒事做。」阿金轉過身,臉紅著。

  阿銀無奈一笑,伸出手將對方的雙手拉過來,果然發現上面都有小小的傷痕,笑意更深。

  大概是去找姊姊或克莉絲請他們教他做的吧……唉,還真是多此一舉。

  「呆子。」阿銀無奈笑著。

  「我、嘖、我才不是呆子呢!」阿金羞惱的將手抽回來,撇過頭。

  「是、是。」阿銀繼續笑著,心情甚好,將喇叭芽吊飾收起來。

  「哼……」阿金突然一笑,轉過身來,朝著阿銀伸出手,「今年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啦,阿銀。」

  「哼,孽緣切不斷啊。」阿銀笑著,握住對方的手。

  「啊、你說什麼?臭傢伙!」

  「沒什麼。」

 

  今年,也請多多指教了,「好夥伴」。

 

────

糟糟的一篇文(摀面

銀銀生日快樂!晚了三十七分鐘QWQ

對不起(撞牆哭(X

不過硬是寫出來了雖然不是很滿意QWQ

\生日快樂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