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主CP斯夏/副CP尚無

*時間為大魔鬥演武剛結束的分別

*大多數以羅格的角度來看待這次的故事以上

────

  大魔鬥演武的結束……龍王祭的結束……平安度過了世界末日,並過了一個晚上的狂歡,今日正是分別之時。

  異常平靜的從床上醒來,房間外頭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,萬里無雲,陽光完全沒有受到雲朵遮掩的自天空灑落,大方的分享溫暖給每一個人。

  似乎是在歌頌著生命的喜悅。

  羅格一醒來就看到坐在旁邊看著自己的弗洛修,微微一笑,將他抱進懷裡。

  「早安,弗洛修。」經過大魔鬥演武後,這是他第一次這麼感謝弗洛修一直一直陪伴著自己,甚至感謝著他還存在這樣的事實。

  「羅格早安!」弗洛修也高興的抱著他。

  平靜的早晨,今天是和大家分別的時刻。

  「羅格──醒了嗎?」突然,羅格的房門被打開,斯汀格露出陽光般的笑容,腳邊站著同樣興致高昂的雷克達。

  「醒了嗎──羅格!弗洛修!」

  「早安。」羅格微微一笑,將弗洛修放到地上。

  「弗洛也這麼認為。」弗洛修講出他今日的第一句口頭禪。

  「既然醒了就快點下來吧!吃完早飯大家就要回去囉!──早點出發說不定還能碰上納茲哥!」斯汀格笑著,興奮的跑下樓。

  「嗯。」羅格無奈一笑,便跟著弗洛修下樓。

  已經吃完早餐的斯汀格只丟下「我要去碰碰運氣」就離開了,大家都知道那句話代表什麼意思,只能一臉無奈的目送他離開。

  所以說啊,去看火龍最後一眼真的有那麼重要嗎?

 

  踏著輕快的步伐,斯汀格開開心心的和雷克達一起前往妖精尾巴的旅館,上次就看到了,還挺破爛的……因為那時妖精尾巴還不被看好的關係吧,不過現在可不一樣了,他們現在重回菲歐雷第一公會的寶座,他想那個旅館一定也感到很開心吧!

  很快的,他就看到已經整裝好的妖精尾巴五人(二貓)組,不禁興奮起來。

  「納茲哥──」斯汀格興奮的揮著手臂,跑了過來。

  「欸?這不是斯汀格嗎?早安啊!」納茲露出笑容。

  「特地來為我們送行嗎?真是辛苦你了。」艾爾莎一向看得很開。

  「不……我想應該不是我『們』才對。」露西挑出語病。

  「真受不了……根本就是來送納茲的吧?」格雷馬上就知道露西是指什麼。

  「斯汀格先生,早安。」溫蒂很有禮貌的微微一笑。

  「早安啊,溫蒂小姐。」斯汀格也很有禮貌(?)的半蹲下來,和溫蒂打招呼,「艾爾莎小姐,露西小姐,和格雷先生也早安。」

  「我們是附屬品嗎……算啦,早安。」露西忍不住吐槽。

  「早啊,之前你們的戰鬥很精采呢,也幫了我們不少忙。」艾爾莎點了點頭。

  「早安啊!哈比、夏璐璐。」雷克達也跟前輩們道早。

  「是,早啊!」哈比晃了晃尾巴。

  「早……一大早的,還真是吵呢。」夏璐璐晃著尾巴。

  「沒辦法,這就是斯汀格。」雷克達露出驕傲的笑容。

 

  「說起來……你做什麼特地跑來這裡?」格雷挑起眉。

  「啊!那個……我、我有點話想單獨跟納茲哥說……」斯汀格不知道什麼原因而臉紅起來,不好意思的說著。

  「我?」納茲愣愣的指著自己。

  「是嗎……這樣的話,我們就先避開了,你們好好聊。」艾爾莎總是放得很開。

  「不要打起來啊……我們到旁邊去等,納茲,你快一點喔。」

  「不快點的話,我們就先走了啊!」

  「知道啦!」

  其餘人馬識相的遠離,只留下斯汀格和納茲,以及斯汀格腳邊的雷克達。

  「好啦,你要跟我說什麼來著?」納茲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斯汀格。

  「啊……就是……那個……」斯汀格一下子慌了起來。

  「加油啊斯汀格!」這是一旁打氣的雷克達。

  「那……那個……我、我喜歡你,納茲哥!」

  「……蛤?」

 

  劍咬之虎的大家全都已經整理完畢,因此羅格被推派出來,要到妖精尾巴的旅館那裡把斯汀格找回來。

  是的,就算不說,大家都知道那小子會上哪去。

  於是呢,羅格就帶著弗洛修,走向妖精尾巴的旅館。

  「羅格覺得這時候的斯汀格在做什麼呢?」弗洛修說道。

  「這個嘛……」羅格稍微想了一下,「既然會耽擱這麼久,那就一定是有找到人吧?說不定現在正在告白呢。」

  「弗洛也這麼認為。」

  隨口說出的一句話,就這麼被羅格給碰到現場。

  「我喜歡你」四個字飄入羅格的耳裡,這時候怎麼看也不能打擾,羅格只好帶著弗洛修躲起來──偷聽。

  雖然這不是什麼正統行為,但也只能這樣了,先讓斯汀格把事情辦完,才能把人帶走。

  感覺真是麻煩啊……幹嘛挑這天告白呢,這個笨蛋。

 

  「喜歡我?」納茲眨了眨眼,微微一笑,「我也很喜歡你喔,斯汀格!」

  不是那個意思……斯汀格搔了搔頭,自然是知道對方指的喜歡和自己的是完全不一樣的,不禁嘆了口氣,正在思考該用什麼方法讓對方明白,不過想想還是算了。

  將錯就錯吧,這也沒什麼不好。

  「那個啊……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納茲哥,一直都很崇拜納茲哥,所以也跟著崇拜起納茲哥所在的妖精尾巴。」斯汀格突然一臉認真的說道,雙眼直直盯著納茲,完全不給對方避開的機會,「當我知道納茲哥失蹤的時候,真的非常難過,也非常痛苦,等待的這七年對我來說猶如煎熬,我甚至害怕如果納茲哥就這樣一去不回了該怎麼辦……」

  納茲微愣,默默的收起玩笑的表情,認真的聽著。

  「聽到納茲哥回來的那一刻,我真的比什麼都要高興!我所崇拜、喜歡的納茲哥還活著,好讓人興奮的消息!可是,也開始害怕起,萬一納茲哥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強,那我又該怎麼辦?我崇拜的那個納茲哥已經消失了嗎?」斯汀格咬緊牙,雙手也緊緊握著拳頭,顫抖著。

  「但是!和納茲哥實際對戰過一次後我明白了,納茲哥還是原本的那個納茲哥!絲毫沒有改變!還是那個我最喜歡的、強大的納茲哥!我真的好高興……」斯汀格的表情漸漸舒展開來,露出無奈的笑容,「我很奇怪吧?明明初次見到納茲哥時,說了那種話……」

  「不奇怪的,現在你不是改變了嗎?」納茲認真的說道,燦爛一笑。

  「納茲哥……」斯汀格微愣,也露出笑容,「嗯!現在我已經改變了,劍咬之虎也會改變的!會變成像妖精尾巴那樣,既強大、又溫暖,像家一樣的公會!」

  「好!我期待著唷!」

 

  「不過呢……輸給納茲哥果然還是不太甘心吶,所以我一定會變強,和公會一起變強!所以到時候,請納茲哥務必和我一戰!」斯汀格握緊拳頭,「等我打敗納茲哥……如果我打敗納茲哥的話,可以請你答應我一件事嗎?」

  「唔……?可以啊!什麼事?」

  「這個嘛……到時候會再跟納茲哥講的。」微微一笑。

  「賣關子嗎……不過算了,你可要加油啊!我是不會輸的!」

  「當然了,我也不會!」

  兩人相視而笑,下了約定後,斯汀格默默的目送納茲走到夥伴們身邊,然後消失在自己的視野裡。

  ──下次見到納茲哥…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吶。

  等到時間靠近的羅格,只聽到斯汀格低喃了這麼一句話。

  感到無奈,他伸手輕輕拍著斯汀格的頭,露出溫柔的笑容,「我們回去吧?回劍咬之虎去。」

  「……嗯!」

  這次的分別並不代表結束,而是開始。

  是那兩個人牽絆的真正開始。

  羅格是這麼相信著。

  而他,會一直陪著斯汀格,等到獲勝那一天來臨。

  不管會不會真的來臨,他都會和他一起變強。

  ──因為你是我的光,你照亮了我的黑暗。

 

────這裡是後記

  妖精尾巴的場合。

  「欸欸納茲,斯汀格到底對你說了什麼啊?」

  「啊?什麼噢……也沒什麼啊!就是想和我在戰一場罷了!對了,他還說如果他贏的話就要我答應他一件事。」

  「什麼事啊?」

  「不知道耶……他沒明說,真愛賣關子啊。」

  「說不定是色色的事情,是。」

  「喔喔?偷窺女子澡堂之類的?」

  「下流!應該不是這樣吧?」

  「那就是穿上丟臉的衣服之類的囉!」

  「說不定是要納茲跪下來說:『對不起,斯汀格大人,我認輸了!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對待哈比大人的!』這樣。」

  「那是你想聽的吧……而且斯汀格才不是為了你呢!想太多。」

  「是,那露西覺得是什麼?」

  「這、這個嘛……以斯汀格的個性來說,該不會是想把納茲關起來,然後帶走吧?」

  「為什麼啊!」

  「什麼啊你們……我才不會輸呢!」

  「不不,你輸了感覺比較有趣啊!這樣才知道他想做什麼!」

  「太過份了你們!」

 

  劍咬之虎的場合。

  「斯汀格,你跑去找那個火龍做什麼啊?」

  「嗯?也沒什麼啊,就只是說了點話。」

  「說什麼?」

  「斯汀格請納茲以後再和他戰一場囉!我相信斯汀格一定會贏的!」

  「我一定會贏!這樣就可以和納茲哥……」

  「喔?你為了不乾淨的事情和納茲決鬥囉?」

  「誰不乾淨啊!而且納茲哥也同意了,只要我贏過他,就答應我一件事情的!」

  「果然不乾淨啊。」

  「想做什麼啊你……啊,該不會是想要強上吧!」

  「斯汀格才不會做這種事情!」

  「就我的記憶來講,斯汀格比較會要納茲讓他為所欲為吧?」

  「那跟強上有什麼不一樣啊?」

  「就說不是這樣了!我、我只不過是……是、想要和納茲哥成為一對情人罷了……」

  「……有些事情果然比較適合用來想像。」

  「說的沒錯,答案太純情了,一點也不好玩。」

  「弗洛也這麼認為。」

  「太過份了你們!」

 

────

大家安安這裡是說要讀書結果根本不認真的伊伊

其實這篇是我一直想要寫的,大魔鬥演武的分別。

想寫很久了,最後終於寫完他了噢耶灑花慶祝(?)

內容會有點暗白或白暗嗎?應該不會吧?我鄭重聲明,我只是看了羅格那句「你是我的光」而衍生出來的,他們的友情很令人感到可貴。

嗚嗚,不可以嗎?QWQ

後記的部分只是來鬧場的,我很喜歡這種搞笑的輕鬆場面。

至於到底是誰說的……這個,交給你們去想像吧!

這幾天把真島老師的另一個作品「聖石小子」看完了,衝擊很大

就這樣,我不小心愛上真島老師的故事了(羞)

照理說,斯夏的故事還有三個短篇的感覺,這幾天多出來的,至於是什麼給大家慢慢想像好了。

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斯汀格啊,再讓我吶喊一聲──

斯汀格我愛你唔啊啊阿阿啊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