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主CP斯夏

*妖精尾巴和劍咬之虎的合作(聯誼)活動!(X)

*主要出場人物:納茲、露西、哈比(妖尾) 斯汀格、羅格、雷克達、弗洛修(劍咬) 其他人只是串場跑龍套無誤(遭打

*開始之前先吶喊一下,斯汀格中配好有FU!!!!!!!!(X

────

  馬格諾利亞,妖精尾巴公會。

  今天的公會還是一如往常的平靜……不對,妖精尾巴會平靜這本身就非常有問題了。

  「納茲哥──奇怪,納茲哥呢?他出去工作了?」羅梅歐才剛踏進公會,四處望了望,卻沒有看到公會的熱鬧來源。

  「是啊,好像有個很奇怪的委託,同時拜託了我們和劍咬之虎公會,希望雙方各派兩個人出去,會長就讓納茲和露西過去了。」馬卡歐擺擺手,說道。

  「和劍咬之虎?啊!那不就會和那個看起來很討厭的白龍見到面嗎?」羅梅歐忍不住擔心起來,「只有納茲哥和露西姊……這樣沒問題嗎?」

  「嗯……艾爾莎和格雷他們偷偷跟過去了,應該沒問題才對。」

  「也是,如果這次處理得不好,和劍咬之虎的友誼斷了可就糟糕了。」

  「不……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」羅梅歐嘆了口氣,算了,有格雷哥和艾爾莎姊他們跟過去看著,那個白龍應該不敢亂來吧。

 

  「哈……哈啾!」

  在說好會面的地方,斯汀格大大的打了噴嚏,揉了揉鼻子。

  「感冒了嗎?」雷克達露出擔心的表情。

  「嗯……一定是有人在說我壞話,搞不好是老是跟在納茲哥身邊的那個臭小鬼!」斯汀格撇撇嘴,露出厭惡的表情。

  「你不也老是在納茲身邊團團轉的。」羅格默默的說道。

  「弗洛也這麼認為。」弗洛修說道。

  「唔……!我、我才沒有呢!啊啊,話說回來,納茲哥怎麼這麼久啊?」斯汀格一時語塞,連忙轉移話題。

  音未落,一抹櫻髮人影和金髮人影就出現在地平面上,斯汀格一發現後,高興的跳下原來拿來休息用的大岩石,往人影的方向跑去。

  「納茲哥──納茲哥──」

  「果然圍著納茲團團轉呢。」雷克達笑道。

  「弗洛也這麼認為。」

 

  納茲無力的走在路上,滿腹牢騷的喃喃自語。

  「可惡……回去的時候,我絕對絕對不坐火車!」

  「是是。」露西無奈的嘆了口氣,剛好看到急速飛奔過來的金髮人影,默默的站到旁邊去。

  「納茲哥──」

  飛奔而來的斯汀格馬上撲到納茲身上,並緊緊的把他抱住,「納茲哥──我好想你噢!」

  「唔喔!什麼啊,是你啊斯汀格,好久不見了。」納茲微愣了下,任由對方抱著蹭,一臉無奈。

  「是!納茲哥好久才來呢,路上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既然對方不拒絕,斯汀格更加肆無忌憚的將自己的臉頰貼上,蹭著納茲的臉頰。

  嗯──好軟!好軟啊!還有專屬於納茲哥的體溫,實在太幸福啦!

  「是,因為納茲坐火車暈了啊,我們把他從車上搬下來花了不少時間呢。」哈比無所謂的晃了晃尾巴,理所當然的爆料。

  「你們明知道我會暈還特地選火車,這才過份吧!為什麼不直接走路來啊?」納茲一想到這件事忍不住發出牢騷。

  「你知道這裡離馬格諾利亞有多遠嗎?」露西受不了的說道。

  「不然,哈比帶我飛過來也可以啊!」

  「是……我才不要飛那麼遠呢。」

  「沒關係啦!納茲哥你們平安抵達就好了!」斯汀格不在意的笑著,繼續蹭著納茲的臉頰,一臉幸福。

  「我說你啊,到底打算抱著我多久啊?很重欸!」納茲終於伸出手推開斯汀格的臉,臉上很神奇的沒有厭惡的感覺,只有感到麻煩而已。

  「啊,抱歉。」斯汀格笑了笑,捨不得的放開手,臉上依舊帶著笑容,絲毫沒有真的覺得自己做錯事的歉意。

  「那麼,我們就出發吧!委託人說只要完成就有兩百萬J喔!四個人平分,一人能拿到50萬J呢!出手好大方!」露西只要一談及攸關自己房租的事情,就會特別來勁,「我說納茲,你這次可不許搞破壞!讓好不容易的房租給飛掉!」

  「是是,那種事情隨便怎樣都好啦。」納茲沒有興趣的擺擺手,「斯汀格,和你一起來的是羅格吧?人呢?」

  「羅格在前面,雷克達和弗洛修也在喔。」斯汀格微笑。

  「是,這下三隻貓咪都到齊了呢。」哈比晃了晃尾。

  「而且是毫無戰力的三隻貓呢。」露西無奈吐槽。

 

  和羅格及兩隻貓成功會面後,四人三貓前往委託的森林深處,去取得某隻怪獸的觸角,聽說委託人的親人身受重病,急需要這隻魔獸的觸角所磨成的粉做為原料所製成的解藥,因此委託人打著「希望委託的公會是信任的過」名義,委託了菲歐烈前兩大公會──妖精尾巴和劍咬之虎,並且不計任何代價,不管要他出多少錢都沒問題的,寄出委託到雙方會長手上。

  因為這隻魔獸本身的能力並不高,照理說是不需要兩個公會同心協力,不過既然委託人堅持,因此兩方會長在協調下決定以這樣的組合迎戰這次的委託。

  雙方各派兩人組成隊伍,算是達成委託人希望兩公會共同合作的這個希望。

  但是這,也造成兩方面的問題,一方面是兩方公會因此而增加友誼,而另一方面,也有可能讓兩公會產生不合作所造成的關係破裂。

  擔心第二種可能情況發生,派出去的又是比較莽撞的納茲,妖精尾巴會長──馬卡羅夫──特別讓艾爾莎、格雷和溫蒂三人前來視察。

  此時,這樣的三人躲在樹叢後面監視……啊不,是觀察前面的四人三貓,深怕出了什麼事。

  「那個……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我是說,跟蹤在納茲先生和露西小姐後面……」溫蒂戰戰兢兢的說道。

  「那也是沒辦法的啊,誰叫納茲每次都會亂來,一個沒處理好,妖精尾巴和劍咬之虎的關係就毀了。」夏璐璐晃著尾巴,一臉沒辦法的表情。

  「別擔心,溫蒂,我們不會出手幫忙他們的,我只是想確定納茲能處理這次的任務,而不影響到兩公會的情誼。」艾爾莎認真的說道。

  「不……如果對象是這兩個人的話,也許需要看著的是納茲的貞操。」格雷異常認真的說道。

 

  「欸……煩不煩啊?我們可以回去了嗎?」

  「不行啦,這可是攸關劍咬之虎和妖精尾巴交情的一個重要任務呢,絕對不能讓斯汀格亂來。」

  「在我的記憶裡,羅格可以處理這件事。」

  此時,突然冒出幾個有些陌生卻又熟悉的聲音,三人一貓往聲音來源處一看──劍咬之虎的三個人,記憶造型魔導士魯法斯、雷之滅神魔導士歐魯加以及星靈魔導士雪乃。

  在妖精三人一貓注意到他們時,劍咬得三人也同時注意到他們,並露出訝異的表情。

  「你們怎麼會在這裡?」

  雙方同時出聲,沉默半刻,艾爾莎輕咳了幾聲,「你們……不會是『剛好』經過這裡吧?」

  「是啊,『剛好』……才怪,我們是來防範斯汀格先生對納茲先生出手的。」雪乃露出無奈的笑容。

  「有這樣的會長,壓力很大吧?」格雷深感同情的搔了搔頭。

  「嗯,不過在我記憶中的斯汀格,只有在火龍納茲面前才會失常,所以不必太過擔心。」魯法斯一派輕鬆的說道。

  「我們是來監視納茲的,萬一他一時衝動,跟斯汀格他們吵起來或是毀掉某坐城市就糟糕了。」夏璐璐晃著尾巴。

  「哈哈,放心好了,以斯汀格那小子的性格,是不可能跟火龍吵的。」歐魯家忍不住大笑。

  「說得也是呢……看來,大家擔心的都是一樣的事情。」溫蒂微微一笑,「不過,納茲先生他們已經往前走的很遠了喔?」

  語畢,大家愣住一陣子,連忙往前衝,追上前面四人三貓的步伐。

 

  看來這次的聯合任務,會相當不寧靜呢。

─待續─

 

────

目前時間:3:06分,早上和同學約好九點整在圖書館會面好讀書,只好爬床。

其實我滿想睡的,不過在考慮將近一個月沒發文,手又癢死狀況下選擇先寫完這篇在去睡

是的,這只是上篇,預計會有中篇,不過也可能不會,看我下次的寫作狀況而定。

嘛,其實有篇在學校開寫的文,結果不小心存錯檔因而暫時打不開,剛好又跟這篇有點關聯,就決定先寫這篇再說了。

斯夏梗我一直都用不完的感覺啊糟糕WWWWWW而且越迷越深,尤其是斯汀格XD

不忍說,我已經變成重度FT控了,還有重度真島控XDDDD

先慶祝台灣的大魔鬥演武開演吧!我超愛斯汀格中配的,意外發現他配了好多我認識的角色,難怪我滿喜歡他的聲音WWWWWW

那麼,大家晚安,伊伊要往床上滾走嚕。zzz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