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主CP斯夏,其餘無

*架空學園有,性格OOC可能

*劇情本身沒有任何意義相信我(X

*故事前提是納茲拋棄妖精尾巴,先告訴你了所以不能被嚇到(乾

*人名不會帶進去請注意

────

  噠噠噠……

  一名少年踩著樓梯漸漸往上爬,並沒有去任何一層的想法似的,只是單單的往上爬著。

  噠噠噠……

  經過五樓,再往上的地方並沒有電燈照耀,視線偏暗,但少年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。

  噠噠噠……

  最後阻斷少年去路的是一扇老舊的鐵門,他伸出手輕輕一推,鎖彷彿不存在一般,鐵門被少年推開,一道耀眼的陽光迫不及待衝進視野,逼得他不得不抬手遮住一些視線。

  等個幾秒,雙眼已經適應這樣的亮光,眼前的景象也變得清楚許多。

  這是學校的頂樓,是那個人最常待的地方。

  但是,那個人並沒有在這裡。

  少年的眉頭輕輕皺起,走出頂樓的入口,走進陽光底下,讓身體沐浴在陽光之中,微風輕輕吹動少年金黃色的髮絲,隱藏的髮絲中的單耳水晶耳環微乎其微的動了一下。

  湛藍色的雙眸將頂樓的一切映在上面,並且輕微的閃動幾下,從雙眸往上看,細長的眉毛本身就有往中間擠的習慣,其中一邊還有一道明顯的疤痕。

  少年把整個頂樓環視一遍後,轉過身來將視線定格在門口的位置,再繼續向上看,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點點櫻花色的東西在飄動。

  少年嘴角一勾,走到門口旁邊的梯子前,靈巧的爬上去。

  當水塔映入眼簾時,水塔前方的人影也映入視野。

  那是有著櫻色頭髮的少年,雙手當枕頭似的躺在上面,穿著跟少年身上一樣的校服,只是沒有穿的很正式,像是外套就只有蓋在肚子上,夏天的襯衫配上冬天的長褲,在寒冷的冬天裡,這種穿著簡直是挑戰天氣,但對方的脖子上卻圍著一條白色的格子圍巾,令人搞不清楚冷熱的判別。

 

  「……納茲哥。」

  來者輕喚一聲,但是對方沒有反應。

  「納茲哥,已經上課了喔,不去上課沒關係嗎?」

  他並沒有放棄,爬上去以後便坐在對方旁邊,肆無忌憚地把自己的頭靠在對方的肚腹上面,感受著對方因為呼吸而緩慢起伏的肚腹。

  起碼人還活著,應該這個認為嗎?

  「你要翹課嗎?納茲哥。」

  「……吵死了。」

  在他呼喚第三次的時候,對方終於有了回應,這讓他樂的揚起笑容。

  「呐呐,我陪你一起睡覺好不好?天氣這麼好,實在不想要待在教室裡面。」

  「隨便你。」

  他笑得很開心,換了一個姿勢改成趴的,臉頰靠在對方的外套上,一抹笑容不減。

  「納茲哥,為什麼這麼不願意回到班上去?明明以前都和班上打成一片的,看上去感情好到讓人忌妒啊。」

  「不關你的事。」

  每一句都會被回應讓他非常開心,兩條腿在空中晃啊晃,還將自己的雙臂枕在頭下。

  「那就沒辦法了呢,我來陪陪納茲哥吧!」

  「不需要好嗎。」

  「明明看起來那麼寂寞的樣子欸?」

  「誰寂寞啊。」

  不管是什麼話都會被對方推回去,即使如此他還是很開心,畢竟一般人根本就沒辦法和對方說到幾句話,卻會回覆自己,就算是敷衍也夠讓他開心了。

  「……欸。」

  「什麼事?納茲哥。」

  「你……還是離我遠一點吧。」

  「為什麼?我不要。」

  「沒為什麼,叫你滾就滾。」

  「不要就是不要。」

  他鼓起臉頰,撇過頭去,裝作賭氣的模樣,也不知道對方是看到了沒有。

  許久,兩人間保持著沉默,少年也逐漸受不了這樣的氣氛,他又把頭轉回來,趴在對方肚子上,一雙明亮的藍眸眨著。

  這個角度他看不到對方的表情,但是總覺得那張臉上的神色肯定也好看不到哪裡去。

  不是認為,而是直覺。

 

  「……納茲哥。」

  從他轉回來後感覺過了很久,才開口叫喚對方,但並沒有得到回應。

  「……納茲哥你,聽過妖精尾巴嗎?」

  在少年看不到的角度,對方的眉毛動了一下。

  「那是在兩年前被滅絕的黑幫組織,好像是發生了什麼內鬨之類的吧?反正就這樣被消滅或是併吞了……這兩年來,完全沒有他們的消息。」

  少年自顧自的說道,也不管對方是否在聽。

  「……為什麼要跟我說這個?」

  「因為納茲哥在兩年前完全不是這種個性啊,你跟班上很好的,跟每個人都可以當朋友,重情重義又很強,根本就沒人打得過你……我不懂,為什麼你會變成現在這樣?」

  「如果討厭,你可以離遠一點。」

  「不是討厭。」

  少年吞了一口水,雙臂稍稍用力,讓自己的頭抬起來。

  「我最喜歡納茲哥了,不管你是什麼樣子,都最喜歡了。」

  「……那就閉嘴。」

  從少年的視角看來,對方用一隻手臂遮住他的臉,看不到表情,只能看到正在咬住下唇的嘴。

  那個力道讓唇瓣都滲出血來,對方卻毫不在乎。

  少年的笑容消失了,默默的趴回去。

  「……納茲哥,我想要待在納茲哥的身邊,我想要和納茲哥在一起……我很強的喔,打架從來就沒有輸過……除了輸給納茲哥那一次之外,真的真的都沒有輸過!以後還會變得更強的,我跟你保證!」

  這次,他把自己的臉埋在雙臂之間,雙拳緊緊握著。

  「……你想讓我背負更多痛苦嗎?」許久之後,對方開口說話了,一個字一個字像是鉛塊般沉重,像是從牙縫中硬擠出來的,「我受夠了……那種無法保護同伴的無力感,我已經不想要再感受到了!」

  到最後甚至變得大聲。

  然而,少年卻揚起笑容。

  「不會的,因為我會保護納茲哥。」他將頭抬起,猶如陽光般的天真笑顏,以及一口潔白的牙齒毫無保留的露出,「我會變得比納茲哥都要強,我會打敗納茲哥──然後和納茲哥並肩作戰,這次是我保護你,不會是你保護我。」

  誓言般堅定的話語頓了一下,似乎是他正在思考著說辭。

  「所以請相信我,給我待在你身邊的機會。」

  少年藍色的眼眸閃動著,他直直的看向對方被遮住的臉龐,笑容大大的掛在臉上,甚至還發出「嘿嘿」的笑聲。

  最後他看到,對方的嘴角輕輕勾起。

  即使是錯覺也罷,這讓他整顆心因為這樣的小動作而雀躍起來。

 

  「……你這傢伙,叫什麼名字?」

  「欸──好過分啊!初次見面我明明就告訴你了啊!」

  「我忘記了。」

  「噗噗──」他鼓起臉頰,沒一會兒又露出笑容,「斯汀格,我的名字是──斯汀格˙尤古里夫,請多指教!。」

  「……納茲,納茲˙多拉格尼爾。」

  「我知道啊,這是我最喜歡的名字嘛!」

  他嘿嘿的笑著,趴在對方的肚腹上,哼起了輕快的小曲子。

  而那張依舊被手臂遮住雙眼的臉龐,嘴角正微微勾起。

  柔和的陽光灑落在兩人身上,像是想要驅散黑暗一般,用盡全力照耀兩人。

  微風輕輕拂過兩人的髮絲,使其輕輕在空中動了幾下。

 

  「呐,納茲哥。」

  「恩?」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

  「噢。」

  「非常非常喜歡你!」

  「我知道。」

  「最喜歡你了喔!」

  「是是。」

  「世界第一喜歡!」

  「你這傢伙吵死了。」

  「納茲哥。」

  「什麼啦。」

 

  ──「我愛你。」

 

────

前面加了苦瓜後面倒了砂糖(?

請不要執意過濾此劇情的背後,你會看到很可怕的黑暗(?

總而言之就是小忠犬追求記(錯

幾乎沒有心裡戲分,也沒有過多的描述,就只是兩個人在對話而已,就只是這樣的日常砂糖(乾

完全不懂何謂害羞的小後輩,請大家一起為他的戀情加油打氣吧!(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