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,就在昨晚,失蹤了整整一星期霧野終於歸來,大家都非常開心。

  可是,關於這一個星期縮發生的事情,霧野絕口不提,就算問他也是微笑以對,根本套出不出什麼來。

  就這樣,又過了幾天。

 

  重新又回歸到以前的生活,狩屋單獨坐在球場上,眼眸直直望著正在一旁和其他人聊得非常開心的霧野,心理不由得一酸。

  前幾天……這還是屬於他一個人的東西,可是……

  狩屋嘆口氣,他的放手讓學長最美好的笑容回來了,他不後悔。

  雖然不後悔……可是有點失落。

  他就像以前一樣,繼續看著霧野和其他人說話、聊天,對著其他人綻放出他溫柔讓人著迷的笑顏……這些東西,本來就不該被他占為己有的。

  狩屋嘆口氣,只能繼續像之前那樣,默默的看著,靜靜的盼著,對方過來跟他說化的那一刻。

  回到從前那樣等待著,不切實際的盼望著。

 

  總算是解決了大家一堆稀奇古怪的問題,霧野鬆了一口氣。

  自從回來之後,每個人都對他失蹤的那段時間非常好奇,幾乎每個人都繞著他問,因為答應了狩屋,所以那段時間的事情他完全不說出去。

  況且他也沒有什麼說出去的理由。

  嘆口氣,霧野拿起一旁的水瓶,喝了幾口,正巧看到窩在一邊的狩屋,一個人,靜靜的窩在那裡。

  腦海突然閃過在窩在床上默默發著抖,那麼無助的狩屋,霧野心理不禁一緊。

  ──果然還是不放心。

  霧野拿著水瓶,慢慢的走到狩屋面前蹲下,望著他。

  「霧野……學長?」狩屋疑惑的抬起頭,他還以為他對學長做了那種事情,對方會再也不理他呢。

  「唷,怎麼一個人待在這裡?」霧野把手中的水瓶遞過去,嘴角微微揚起。

  「啊……沒有啊。」狩屋淡淡的說,撇開頭。

  雖然很高興對方來跟自己說話……可是感覺變了很多,如果不屬於他的話……是不是,就不該強奪呢?

  學長……請別對我這麼溫柔……

 

  瞧見對方難看起來的臉色,霧野大概猜的到原因,一個禮拜的相處讓他見識到眼前這個人強烈的獨占欲。

  如果是過去的他,應該會躲的遠遠的吧,因為不想染上不必要的麻煩。

  可是現在的他……反而會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,因為不放心、擔心……還是什麼,他還不清楚,不過他知道一件事。

  ──他不能就這樣放著狩屋一個人。

  看著狩屋他空無一人的家,小小年紀就要獨立起來……或許是不捨,亦或許是憐憫,更甚至是……更加特殊的感情也不一定吧。

  「唉,我還真是挖坑給自己跳,算了。」霧野嘆口氣,喃喃唸著,他伸出手輕撫著充斥著孤獨的背,拍了拍。

  「學長……?」狩屋有些疑惑的抬起頭,剛好對上霧野含帶笑意,充滿柔情的湛藍雙眸。

  「你還真是個需要人照顧的笨蛋,就不能讓我放心一點嗎。」霧野無奈的說,拍背的手放到狩屋頭上,輕柔的撫摸著。

  「嘖……別把我當小孩子,我、我才不需要學長!」雖然嘴上這麼說,不過並沒有把頭上那隻放肆的手揮開的意思。

  「是、是……」霧野敷衍似的應聲,手持續的摸著對方的頭,「吶,我這邊有一個,既可以保住我的人,還能保住我的笑容的方法喔,要不要參考看看?」

  「啊……?學長是,什麼意思?」狩屋愣住,眨了眨他不解的眼眸。

  「狩屋……我們交往吧。」

 

  又過了幾天,霧野失蹤所帶來的風波也慢慢平息,生活終於回歸正常……只是,對某些人來說,產生了極大的改變。

  才剛和神童討論完自己班級的事情,霧野一個人拿著午餐走到頂樓,平常和狩屋約的地點。

  剛上樓,果然就看到一個身影坐在欄杆前,手上拿著麵包旁邊放著一瓶盒裝草莓牛奶,孤單的叫人感到心疼。

  「狩屋!」霧野叫喚著對方的名字,同時慢慢走到對方身邊坐下。

  狩屋緩緩抬頭,看到霧野露出高興的表情,但馬上又皺起眉。

  「學長太慢了。」他不太高興的說道,帶了點責備意味。

  「抱歉……和神童處理班上的事情,一時抽不開身。」霧野微帶歉意的笑了笑,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。

  「呿……學長這幾天,又對很多人笑。」狩屋不悅的揮開對方的手,瞪視的雙眸充滿醋意。

  「所以?」霧野毫不在意的打開自己的便當盒,拿起餐具準備進食。

  「……什麼嘛,學長的笑容可是屬於我一個人的!」狩屋不滿的說道。

  「什麼時候成了你一個人的啊?」霧野無奈的翻了白眼。

  「從我綁學長綁走以後!哼,看來還要再綁一次。」狩屋一臉認真。

  「你綁啊,」霧野滿不在乎的說道,轉過頭對狩屋勾起嘴角,「只是到時候又笑不出來,可就不是我的錯囉。」

  「唔……學長你這是威脅。」狩屋有些賭氣的搥了下霧野的手臂。

  「啊?你才威脅。」霧野翻了翻白眼,拿手中的便當盒敲了下狩屋的頭。

  「唔唔……嗯哼,不跟你計較了,學長我吃這個!」狩屋不太高興的皺眉,指著便當盒裡的某一樣菜。

  好像有點撒嬌的感覺。

  「嗯?這個啊,那把嘴巴打開。」看了盒裡的菜一眼,霧野拿了狩屋指定的菜說道。

  「啊────」狩屋把嘴打開,讓最寵溺自己的心上人餵食。

 

  每天的中午,成了狩屋最期待的時間,這段時間,他可以把自己最愛的霧野學長占為己有,如果是過去的他絕對不敢妄想。

  這種感覺,他真的很喜歡。

  所以囉,他才不後悔當初綁架學長這件事呢!

  如果他那時沒動手的話,或許兩人還會像以前那樣毫無交集的走下去,應該說還好是做了。

  有的時候,放手一搏果然會對事態有所改變吧。

 

  「學長,我最愛你了!」

  「是、是,好了,嘴張開。」

  「啊────」

 

────

前面爆字了所以後面字只好減少(並不是

今天剛打開電腦,發現我的網卡居然壞了QWQ

結果就這樣,在毫無干擾分心的狀態下這篇文生產了(X)

如果有人不接受這結局,就把中篇當結局吧。(太晚說

原本就預計:前戲上篇、虐虐中篇、甜甜下篇

然後這結尾好像……太閃了。(茶(X

接下來要把我的網卡送修呃,煩躁QWQ

家裡有點麻煩所以不太想面對的,可是基於網卡和功課問題,看來不回去不行了。

接下來是趕功課時間,對不起伊伊超混的。(撞牆(你也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