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劇情內容是久違的架空向

*蘭丸忠犬設定

*狩屋強勢設定

*標題想不到只好貝克漢(X

*長篇設定這樣。

────

  就在兩人相處的時刻,有聲敲門聲傳來,蘭丸微愣,不想吵到正樹,只好先叫對方進來。

  「霧野君,那個、那個……」看起來似乎是個新來的女僕,蘭丸耐著性子聽著。

  「別緊張,慢慢說。」他露出招牌笑容。

  「啊、是……」女僕臉上浮現淡淡的紅暈,隨即又恢復正常,「那個,老爺和夫人回來了。」

  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蘭丸的眼神瞬間黯淡下去,女僕點點頭就離開。

  蘭丸望著正樹的睡臉,輕撫著,眼神充斥著濃濃的寵溺,無奈一笑。

  「小少爺,正樹小少爺,該起床囉,老爺和夫人回來看你了。」他伸手搖了搖身上人的身子,輕柔的喚著。

  「嗯……我知道啦,吵死了。」正樹微微皺眉,慢慢起身,打了個呵欠,「睡也沒睡多久啊……」

  ──你不是早在我進來前就開始睡了嗎!

  算了算了,蘭丸微笑,「那小少爺整理會兒,就去見老爺和夫人吧。」

  「是、是。」

 

  到了大廳,正樹拉著蘭丸的手,兩個人慢慢走下樓梯,望著哥德風格的大廳,大大的水晶吊燈掛在天花板上,地上是看起來就很溫暖的地毯,通往二樓的樓梯也是採哥德風,深紅色的烤漆在水晶燈下閃閃發光,樓梯扶手上來雕刻了各種不一的小圖案。

  大廳中央,有一位大概四十左右的男子,和一位三四十歲的女子,兩人中間有一位大概十六七歲的小男孩,有著一頭棕色的波浪中長髮,和一雙明亮的黑眸。

  附近是眾多的女僕和管家,各個行了禮。

  「歡迎老爺、夫人歸來,我們在此久候多時。」蘭丸走下樓梯後立刻對來者慎重的行禮,恭敬的說道。

  「正樹,蘭丸,好久不見。」女子迎上來,一臉高興的將正樹擁入懷中,輕撫著他的頭。

  「嘛,歡迎回來,爸、媽。」有些不習慣被蘭丸以外的人摸頭,正樹微微躲開,眨著他的大眼睛,語氣平淡。

  「幾年不見,你長大了呢,正樹。」男子笑了笑,也伸手輕撫著正樹的頭,一臉溫柔慈祥。

  「……喔。」正樹微微皺眉,又微微躲開對方的觸碰,走回蘭丸身旁。

  每次一出門,就好幾年的父母……再加上自己又是領養來的,要有什麼深厚感情還真難,對正樹來講,說不定眼前的「父母」充其量不過是個偶爾來探望他的「陌生人」罷了。

  「蘭丸,謝謝你們對正樹的照顧。」女子慈祥的笑著,不在意兒子對他門始終抱持著陌生感。

  工作的關係,那也是沒辦法的啊……

  「不會,這是我們這些奴僕該做的。」蘭丸恭敬的說道,又行了一個禮。

 

  女子滿意的點頭,像這樣盡忠職守又不失本份不越矩,一直以來都是霧野家最堅持的工作態度。

  守護兒子的成長一事,交給他們真是最令人放心的了。

  「好,那麼我們還有件事情想拜託你們。」男子說道,他將身旁的男孩帶過來,「你們,還記得神童家的拓人吧?」

  蘭丸稍微點了點頭,「神童少爺,好久不見。」

  「好久不見霧野君,上次見面是十年前了吧?」神童笑了笑。

  「是的。」

  「啊,狩屋君,好久不見,還記得我吧?上次和你一起迷路的那個拓人。」神童指著自己,笑容滿面的望著正樹。

  「……啊?你誰?」正樹默默的望著,一臉陌生。

  「……」神童的笑容凝固起來,蘭丸也微愣住,其他人更是不用說了。

  也是啦……分隔十年,還會有誰記得?(作者吐槽:根本找藉口。)

  「嗯……蘭丸,你就帶著拓人和正樹回房裏去吧?他要在我們家待上一段時間。」女子笑著說,稍微掩飾了點尷尬。

  「呃,是的。」蘭丸立刻回神,朝正樹和神童點了點頭,「小少爺,神童少爺,請跟我來。」

 

  蘭丸將兩人帶進正樹房裡,做在沙發上,而後就退出房間,說是要給兩人準備茶水。

  蘭丸離開沒多久,神童就望著一臉無趣的正樹,忍不住……

  「狩屋君,你真得不記得我啦?」才十年……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印象吧!

  「不識得。」正樹默默的說,望著房門等待著蘭丸的歸來。

  呃……好吧,又被賞了一塊閉門羹。

  神童有些無奈,「那我在自我介紹一次,我叫神童拓人,是跟狩屋家友好的神童家的長子,今天過來是因為伯父伯母……也就是狩屋君的父母,他們希望我做你的家教。」

  「……家教?」正樹瞅著神童燦爛的笑臉,一臉錯愕。

  「是的,就是家教。」神童繼續笑著。

  「什麼的家教?」正樹皺起眉,可惡,每次爸媽回來都沒好事!

  「為了要讓狩屋君獨立起來喔,不可以在繼續這麼依賴霧野君了。」神童笑著。

  「啥?我不要。」正樹不悅,撇開頭。

  「不可以不要啦,不管怎麼說,狩屋君以後都要繼承狩屋家的事業,繼續這麼依賴霧野君的話,到時候霧野君退休回老家,不就慘了嗎?」神童不疾不徐的勸導著。

  「……我不會讓他有機會去那個地方的。」正樹皺起眉,聲音明顯冷淡了點,帶著一股莫名的黑氣。

  神童一愣,隨即笑道,「可是,霧野君總有一天也要結婚生子,不可能永遠陪伴在狩屋君的身邊喔。」

  「我才不管呢,反正沒有我的允許,他哪兒也別想去!」正樹瞇起眼眸,一到銳利的視線頓時往神童身上射來。

  ──哼,想跑?本大爺才不會讓你有機會跑走呢!

 

  「喔……那麼,狩屋君打算用什麼身份來把霧野君鎖在身旁呢?」神童不慌不忙的,繼續維持著他的笑容。

  「什麼……」

  「是主子嗎?還是──弟弟?」

  神童笑著說道,狩屋一愣,睜大雙眼,聽著對方說的話。

  弟弟……?

  「狩屋君都沒發現嗎?現在以狩屋君的行為看來,與其說是十六七歲的男性,不如說是十三四歲的小孩子更為恰當吧?」

  「我……」

  「狩屋君都沒想過嗎?霧野君是怎麼看待你的?」

  「這……」

  「在我看來啊,霧野君不只是認為你是主人,更把你當成他的親弟弟來看待呢。」

  望著神童的笑臉,揭開了正樹一直逃避、不想面對的事實……

  沒錯,他是比蘭丸小了一歲,也知道對方從來不認為自己像個男人,反倒像弟弟……就像神童說的一樣。

  在這樣的界線理,他不管怎麼做,都無法突破彼此的關係。

  為什麼……這樣的事情,會從對方嘴裡說出來?

 

────

唉唉唉明天世界末日(並不是

其實不怎麼相信啦,我還想把這篇甜甜忠犬文寫完捏,怎麼能就這麼掛了(X

為了狩屋,為了女僕(?),我要加油!(胡言亂語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