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《暗殺教室》衍生同人文

*主CP業渚 無其他

*提到試寫是想看看狀況如何,手感、呈現狀態...等,然後就是手上坑洞太多來不及補XD(#

*主要分成業的視角和渚的視角,然後是全知視角

*所以我說就這樣聽著我家金的角色歌寫這個沒問題嗎www歌風和畫面徹底不搭嘎阿wwwwww金超讚(廚錯棚)

----

  等到發現時,已經找不回當初那種心情了。

 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,漸漸提不起幹勁來。

  那傢伙的笑容一如往常甜美,頂著少女般可愛的面容散發著治癒魔力,以前光是看著就滿足的我,如今卻覺得缺少什麼。

  好不容易才把他奪取到手,每天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--

  以及相對的空虛。

  為什麼呢?明明已經拿到想要的東西了...啊啊,原來是這樣麼?

  我果然不適合過太安逸的日子。

 

****

 

  和業君交往已經有一個月半了,當初才過一個星期就成了所有人都知道的消息,再怎麼說舊校舍也就那樣的人數,小小的消息很快就傳開也很正常...但到現在我還是不怎麼習慣。

  現在圍繞在我身邊的都是關於我和業君的話題,莉櫻甚至還把我的手機桌布擅自換成業君的照片...那張我心血來潮偷拍卻被當事人發現的照片。

  明明我都這樣被調侃了,業君身邊卻沒什麼改變,自由自在猶如一隻野貓,四周發生的事情都跟他沒關係似的,他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才會認真,而且那種認真都是偷偷來的。

  說到業君...其實他並不怎麼會把心情明顯的表現出來,隨時都帶著笑容,不管是什麼時候都一樣,就連在打架也是笑臉盈盈。

  業君是我憧憬的對象,不受任何事物所拘束,貫徹自己的意志直到最後,跟我相比實在差太多了,不論是生活方式還是程度。

  能夠和業君交往簡直像是一場夢境。

  直到夢醒的那一天來臨。

 

****

 

  「抱歉...小渚,我們還是當回朋友吧。」

  「是...嗎,既然業君都這麼說了...」

  「恩,抱歉。」

  站在藍髮少年面前的是帶著淡淡笑容的紅髮少年。

  站在紅髮少年面前的是垂著頭勾著嘴角的藍髮少年。

  捲著落葉的風吹起兩人的髮梢,碧綠色的葉片在空中飛舞著,老舊的校舍後面躲藏著一群少年少女,以及黃色的不明生物。

  在那之後,再也沒有人提及兩位少年的羅曼史。

 

 

  --這樣,就結束了啊。

 

  --已經,結束了嗎。

 

----

已經多久沒直接拿pixnet來寫文了XD

短短的小文章,我猜只有幾百字www

業大好!!!業渚萬歲(#

說真的,我好久沒寫心理戲了唔呃呃呃卡超多次砍掉重來超多次

感覺有出來嗎?嘛啊(#

其實這是一部長文(?)的背景設定,由業開始的戀情再由業的手結束,有始有終(不對好嗎

至於那篇文會不會真的出來一切只能說看狀況,如果有人熱切想看然後不介意我那些坑坑洞洞也許真的會寫看看(###

啊,那篇是甜文,是10+設定半同居物語,一切從暗殺者與暗殺對象開始的,誰是誰應該已經不必說了

名稱:《帶著殺意的愛》

好咧就透漏這麼多了,坑坑洞洞好多啊真是麻煩欸(好意思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