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《我的英雄學院》衍生創作,主CP轟爆轟

*時間點在雄英畢業的好幾年後

*被電影刺激得不輕結果被進坑裡去了

*轟爆轟好好吃喔!(眼神死)

*上一篇《不明說的窗戶紙》後續的故事

────

 

  爆豪勝己最近有點困擾。

 

  休假前一天值早班,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不可多得的機會,但對工作狂爆豪來講可就沒那麼好受了。他大概黃昏左右結束巡邏回到家,回去前順便繞去超市買點食材備用,邊走在路上邊思考晚餐的菜色。

  轟焦凍今天值晚班的關係,估計沒十點回不了家。為了花大量的精力好不容易才取得跟爆豪同天休假的機會,轟已經連續三天不只接了晚班還接夜班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全年無休的英雄事務所壓榨勞工了呢。

  當然,這在工作狂眼裡是完全無法被理解的行為。

  既然知道同居人會在事務所把晚餐解決掉,爆豪自然就只打算準備自己的份。他回到家先洗了個澡,接著開始準備簡單的晚餐──馬鈴薯燉肉,而且毫不客氣地炒進大量的辣椒,熱呼呼的燉肉驅散了外頭的寒氣,再配上辣椒拌炒青菜,一頓晚餐輕易搞定。

  從現在開始到明天休假結束,要做什麼好呢……爆豪把碗洗好,坐到沙發上打開電視看新聞,坐著大概一個小時左右,果斷起身拿掃具把家裡打掃一遍。入冬了,很多夏秋季的東西都要收起來,這年頭的秋天還有些熱,不過入冬後氣溫驟降,適應力不好的人很多都感冒了,事務所的英雄們也不例外。

  閒著沒事,爆豪乾脆把新聞當背景音樂,大肆整理了一下公用區裡的東西,還把壓縮後收起來的棉被拿出來,當然也包括隔壁房間的棉被。

  忙了好一陣子,轟總算回到家了。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轟關上玄關門,脫好鞋子,客廳已經是溫暖走向的擺設了,熱風扇、毛毯、連拖鞋也換成毛拖鞋,暖空氣包圍全身,讓他不禁舒服地呼出一口氣。

  爆豪從浴室裡探頭出來,跟門口的轟對上眼後,說了一句:「去洗澡。」就走出浴室,把手上的打掃用具全部歸位,還順便幫轟把洗澡水也放了。

  感覺像是剛大掃除完。轟忍不住這麼想。

  他聽話的去洗了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,出來後看到爆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慢慢走過去後,快速湊近在爆豪臉上輕吻了一下。爆豪的整個人僵了幾秒,伸手差點捉住轟的下顎,轉頭就看到對方滿足微笑的表情,臉頰的熱度都快追上周圍的暖空氣。

  他大聲地「嘖」了一聲,不耐煩的擦了擦剛才被觸碰的地方,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,每次看到轟除了滿足外什麼也讀不出來的表情,就像打翻了燃燒著的火盆,壓根兒沒繼續燒著的理由了。

  偏偏對方每次偷襲過後退超快,打都打不著。

  不過……爆豪放鬆了臉部繃緊的肌肉,挑著眉指了指自己面前,意示對方坐下,轟眨幾下眼睛,順從地坐到爆豪面前的地毯上。爆豪勾起一邊的嘴角,拿起轟頭上的毛巾後,輕柔地擦拭著對方濕漉漉的頭髮──才怪。

  「爆豪、好痛。」轟瞇著眼睛,小聲抗議道。

  「閉嘴。」爆豪瞇起眼,手上的力道更大了,愣是要把對方頭髮有什麼仇似的。哼哼哼,只要沒面對面,教訓這貨的法子還是有很多,他小得意地想。

  「爆豪,頭髮要被你扯掉了。」

  「掉光最好。」

  轟沒睜開眼睛,也沒退開的意思,任由爆豪粗暴的動作,嘴角仍然維持著滿足的弧度,看上去這點小插曲一點也不會影響他的好心情。

  只不過爆豪沒看到就是了。

 

  自從兩人之間那層窗戶紙被捅破之後,轟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,時不時就要過來在爆豪身上佔點便宜,而且偷襲完馬上就退開了,讓爆豪火都沒地方發去,而且做的事情基本上也沒什麼大不了,大多數不過就是親個臉頰,不痛不癢的,要發火的話連立場都站不穩。

  這件事讓他極度不適應,看到轟焦凍就想揍人。

  切島說他這是反應過大了,情侶之間都會這樣,沒什麼大不了,但他還是覺得不太舒服……如果可以揍一頓就好了,但真揍過頭的話,到頭來遭殃的還是他,不划算。

  轟在大部分的工作同事或一般民眾間的人氣相當高,被很多人喜愛著,前陣子得到他們倆正式交往的消息而來的同班同學們,一個個都把爆豪訓到暴躁得不行,不外乎在講些反對家暴啦、要善待情人啦、如果害轟不能上班的話就要維他是問啦……如果不是切島制住他,那些人包含轟焦凍全都會被趕出家門,一個也不例外。

  他為什麼要答應那渾帳的告白呢?真想回到過去把答應的自己揍一遍。

  思及此,爆豪的怒火又開始攀升,折騰到轟真要以為自己的頭髮被扯個乾淨。此時拯救了轟頭髮的是一聲手機鈴聲,爆豪掏出手機看了一眼,是切島打來的電話。

  「幹嘛?」爆豪用肩膀夾住電話,邊說邊繼續手上的動作,力道放輕了不少,沒多久就把毛巾扔在轟頭上,把他從自己面前踹開。

  【爆豪,轟在你旁邊嗎?】

  「啊?」爆豪看了一眼從地上爬到沙發上,正貼著他坐在旁邊的人,語氣更加不耐煩。

  【在吧?欸,開擴音,我有事要問問你們兩個。】

  爆豪皺起眉,開了擴音後把手機放在桌上,看了一眼轟帶著疑問的眼神,抬抬下巴叫他去注意桌上的手機。

  【轟,爆豪,你們兩個明天休假對不對啊?有什麼計畫嗎?】切島的聲音從手機傳出來,轟馬上恍然大悟,盯著手機並無視了爆豪想把他推開的手。

  「你要幹嘛?先說。」爆豪不耐煩的低吼,順手拿了個靠墊塞在他和轟之間,擋住對方想往他身上靠的身子。

  【是這樣的啦,明天遊樂園有活動,請我們事務所幫忙安排巡邏人員,可是中間出了點差池,我們人手不夠,所以我就往外找啦!你們倆有沒有空過來幫忙啊?】

  轟微微皺眉,低喃:「工作嗎……」

  「還有誰要去?」爆豪挑眉,他原本還在想休假要做什麼呢,沒想到有額外的工作上門了,心情不錯。

  【除了我還有麗日跟耳郎,我也有問過綠谷,可是他要值班,學長們也是。耳郎好像有什麼預定的樣子,飯田和八百萬也沒空,常闇明天根本不在日本,還有瀨呂他……】

  「行了,你問了多少人啊。」爆豪揉揉太陽穴,一堆名字讓他頭很痛。

  【我們班的幾乎都問過啦!你們不行的話我就要去問B班了!】

  「本來正在跟爆豪商量明天要去哪裡玩。」轟說,轉頭看了旁邊的人一眼,只見他雙手環胸,背靠在沙發上低吼:「才沒有。」

  【那來吧?輪班的空閒時間可以晃一晃啊!遊樂園。】

  轟眨了眨眼,稍作思考幾秒鐘:「爆豪要去嗎?」

  「去啊,畢竟是工作。」爆豪理所當然地回答道,不接這份工作他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休假日呢!跟轟兩個人出門去玩?別開玩笑了。

  「那我要去。」轟剛說完,爆豪的身體一僵,莫名其妙的眼神朝轟射過去,後者佯裝沒發現似的盯著桌上的手機看。

  【太好了,謝啦!明天早上六點在遊樂園門口見,掰!】

  長達十分鐘的通話總算結束,兩人之間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沉默,好半晌爆豪才開口說話:「你想幹嘛?」

  「嗯?」轟轉過頭,一臉不解地看著他。

  「我說你打什麼主意?」爆豪的眉頭皺得更緊了,說話都有點咬牙切齒的味道在,轟眨了眨眼,似乎是在思考爆豪說的話:「……剛才那個嗎?」

  「難道沒有嗎?」爆豪瞇起雙眸,這回脅迫的意味濃厚。

  「嗯。」轟應了一聲,可是沒等爆豪的眉頭舒展,下一句話就出來了:「有啊。」音剛落,兩人中間的靠墊就被砸到轟的臉上。

 

  隔天早上,一行人聚在遊樂園的服務中心分配巡邏時間和區域,基本上是兩人一組,除了A班的五個人外還有B班的拳藤一佳,總計六人。

  「那我們就分三組,我和爆豪、麗日和轟,還有上鳴跟拳藤一起,活動時間從上午七點到下午五點,中間午餐休息一小時,五點過後自由行動,活動區域主要在中間進行,一組人馬負責中間巡邏,另外兩組就在四周,時間表在這。」切島把手上的文件發給大家,最後回到桌上的地圖,上面畫了區域劃分,「還有其他問題嗎?」

  這時,上鳴電氣弱弱地舉起手:「那個……我能不能換搭擋?」

  「怎麼啦?平常跟女生搭檔的話你還挺開心的啊?」切島一臉奇怪的說,其他人也把目光紛紛放到上鳴身上。

  「不是啦……」上鳴抓了抓頭,湊到切島耳邊小聲說:「今天我出門的時候,耳郎特別交代我不准靠近女孩子,如果他知道我跟拳藤搭檔巡邏的話,回去我就死定了!」

  「真拿你沒辦法,不然你跟麗日換一下?」

  「麻煩你了!」上鳴對著麗日御茶子雙手合十,麗日笑了笑說:「好啊!反正我也很久沒跟一佳一起工作了!請多指教囉!」

  「請多指教。」拳藤微微一笑。

  上鳴因此鬆了口氣,才剛走到轟旁邊,就看到轟也跟著舉手:「我也想換搭檔。」

  「好過分!」上鳴忍不住用眼神向爆豪喊冤,卻招來一個「你活該」的唾棄表情,頓時感覺更差了。

  「那個……轟,如果你希望換回麗日……」切島剛開了一個頭,就看到轟搖搖頭,闔上嘴聽他解釋:「我想跟爆豪搭檔。」下一秒,轟的腳就被旁邊的爆豪狠狠踩住,差點倒吸口氣,其他人倒是露出了然於色的表情。

  「抱歉,轟,一般民眾看到你們待在一起的話都會有點精神緊張,所以……」切島似乎是想到了什麼,含帶歉意雙手合十。

  「沒辦法嘛,一副隨時都會打起來的樣子。」上鳴聳了聳肩,卻被麗日偷捏了手臂肉,挺疼。

  轟略帶沮喪的垂下頭,雖然臉上沒什麼表情,卻足夠讓現場兩個小女生感到心疼──事實是麗日馬上跑過去捉住轟的手臂,把他往外拉邊安慰道:「轟!我陪你去巡邏吧!別擔心,等工作結束再跟爆豪一起玩!」

  「欸!麗日,那我怎麼辦啊?」上鳴才剛要跟上去就被拳藤扯住手臂,力道也挺大的,都可以看到上鳴一臉想喊痛卻不敢喊的表情,拳藤面帶微笑的說:「歡迎回來。放心,我不會跟響香說的,別以為跟著轟就可以四處去搭訕人,我不會讓你有這個機會的。」

  「不、不是……」上鳴根本就沒有機會解釋,便被拳藤拉著拖出去工作。而剩下的切島和爆豪兩人互看了一眼,切島無奈地把東西收一收,和爆豪並肩上工去了。

  看來今天會是相當漫長的一天。

────

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上下篇了!

等我回過神就已經打這麼多了,哎呀呀(似曾相識)

下篇大概是約會!大概……大概?

arrow
arrow

    尤伊.連.尤古里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